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1月03-04日,亚洲最具标志性音乐节品牌——Spring Wave “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燃炸长安潏河湿地公园,快快跟随奕泽的脚步,助你解锁各种姿势,直通春浪音乐节!

祝你成为奕泽锦鲤

一汽丰田作为本次春浪音乐节的冠名商,为了宠爱奕泽的粉丝,真可谓用尽心思。所有的粉丝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信息,有机会与奕泽一起直达音乐的彼岸,小编提前预祝各位成为成为奕泽锦鲤。前方高能↓↓↓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1

为了回馈广大奕泽的粉丝朋友,11月2日12:00前参加奕泽送锦鲤抽奖活动即有可能获得「大锦鲤包」一个,有春浪音乐节门票、iPhone XS Max和一汽丰田用车礼包,奖品诱人,扫描下图中抽奖码即可参与。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2

到店试驾奕泽赢门票

如果奕泽锦鲤没有砸到你,赶快前往一汽丰田西安地区所有经销商展厅,试乘试驾奕泽,即有机会赢取「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门票。超爱音乐,超爱奕泽的宝宝们,快到一汽丰田各经销店的碗里来。

强大阵容燃炸西安

怎么拿到门票,想必大家已经记住了吧。大家抢完门票,该看下本次春浪音乐节西安站的超级明星阵容了。无论是热爱摇滚,热爱流行,还是热爱嘻哈的小伙伴们,下方超级震撼的明星阵容,绝对的高能介绍,千万不要眨眼哟。

有一种流行精神,叫做萧敬腾-

“摇晃的红酒杯 嘴唇像染著鲜血,那不寻常的美 难赦免的罪。谁忠心的跟随 充其量当个侍卫,脚下踩著玫瑰 回敬一个吻当安慰”一首《王妃》唱响红遍大江南北,“雨神”萧敬腾不必多说,他独特的声线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作曲作词的诠释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3

Escape Plan(逃跑计划)    “最佳年度摇滚乐队”

以 Indie pop(独立流行)为主,融 Electronic、 Post punk(后朋)等音乐元素,伴随着青春的律动。“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夜空中最亮的星》这首唯美且旋律感人的歌曲让逃跑计划走入大众眼中,照亮你我,照亮梦想的方向,音乐在保留了原来唯美且感人至深的旋律的同时,更加具有时代的气息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4

有一种情怀,叫做张惠妹-

这次随春浪一起浪到西安的她是被无数大众所喜爱的灵魂歌手,歌声美如天籁,可柔情无限,又能火辣劲爆。她在音乐上造诣深厚,曾经获奖无数,她的歌曲影响了千万乐迷的内心,她就是华语乐坛天后张惠妹。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5

除了数不清的音乐奖项,她的歌曲陪伴了多少人曾经的青葱岁月,清唱着无数少年懵懂时期的心声。似乎怎样都不够表达心中的情感,或许只有一首张惠妹的歌曲,才能将心中对她的万千思念说清道明。近几年来首次登上音乐节的你,“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我最亲爱的》张惠妹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6

有一种恬淡爱情,叫做陈粒-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不知道你    ——陈粒《奇妙能力歌》2014年,弹着吉他唱着歌的陈粒横空出世,一首《奇妙能力歌》瞬间刷爆朋友圈,火遍全网。2015年陈粒发表第一张专辑《如也》圈粉无数, 专辑里的《光》《走马》《历历万乡》《性空山》等歌曲一首首走红。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7

有一种潮流共鸣,叫MC Hotdog-(热狗)

作为华语嘻哈鼻祖。历尽十年奋斗,成为华语嘻哈教父,他一直都用一种客观、幽默的态度看待世间万象,用嘻哈音乐表达他自己的态度,透过歌曲连接真实的生活状态,这让所有听过他歌的人都产生了深深的共鸣。时代变化万千,他始终坚持自己做音乐的初心,潮流的态度变幻莫测,他亦从不改变真实犀利的风格。赢得了万千粉丝的尖叫和倾心,他就是Mc Hotdog 热狗。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8

炫酷“奕”族一起来春浪

作为2018春浪音乐节的官方代言车型-一汽丰田奕泽IZOA,更是年轻潮流的代表

炫酷的外观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1

奕泽IZOA,丰富立体的钻石棱线,

构成奕泽IZOA 的性感轮廓,

三维外观结构与大尺寸轮毂形成鲜明对比,

更显外观璀璨别致。

激发肾上腺素的驾控感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2

奕泽IZOA,搭载基于TNGA丰巢概念

首款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

以“高速燃烧科技”及 “可变控制系统”

实现高输出热效率,顷刻间释放澎湃动力,

匹配Direct Shift CVT, 

将操控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再次极致展现

超越同级的安全感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3

奕泽IZOA,全系标配由PCS 预碰撞安全系统,

LDA 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和DRCC 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

组合而成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安全防备套装,

做到真正全面的安全防护。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4

灵活金融轻松购车

低至3万首付,至高2年0利息

更有1万提车,先试后买供您选择

更多文创手作品、形象装饰潮牌的展示、体验与售卖,领略专属你的部落手工艺术潮品,民族传统饰品、还有各种美食满足您,各种形态的美食特供方式,最低碳环保的美食载体,是味觉、听觉、视觉充分享受的专属潮流音乐盛会。一汽丰田奕泽邀你一起,见证2018奕泽X 西安春浪音乐节!

长安国际大学城   2018奕泽x西安春浪音乐节

日期:2018年11月03-04日(周六-周日)

地点:长安区子午大道中段  长安潏河湿地公园

SpringWave2018奕泽·春浪音乐节空降西安-图14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