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降价促销优惠7万 现车充足

宝马X1降价促销优惠7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宝马4S店获悉,店内宝马X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Drive18Li时尚型2019款 28.38 21.38 7.00
sDrive18Li尊享型2019款 30.38 23.38 7.00
sDrive20Li领先型2019款 31.68 24.68 7.00
xDrive20Li尊享型2019款 34.68 27.68 7.00
xDrive20Li豪华型2019款 37.98 30.98 7.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宝马X1优惠1.5万元-图2

2016款宝马X1车身尺寸为4484mm×1798mm×1577mm,轴距为2760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增加了7mm。在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X1仅仅是在前保险杠等细节处进行了一些微调,车头下部的进气口设计的更具层次感,整体设计风格也更加偏向年轻化,显得很有时尚感。

华晨宝马  XDrive20i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2016款宝马X1同样变化不大,无论内饰布局还是整体造型均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全黑色的内饰搭配上软质材料,在视觉和手感上表现的无可挑 剔。带镀铬饰条的运动型方向盘为全系标配,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分别控制音响、蓝牙电话、车辆信息等功能。仪表盘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样式,黑底白字的组 合让信息的读取更为清晰、直观。

华晨宝马  XDrive20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宝马X1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分为3种功率版本。其中,sDrive 18i采用了低功率版本用于替换老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与老款2.0L发动机相比动力略有提升。传动方 面,除了手动挡车型依旧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则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替代了老款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算得上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宝马X1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3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