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越对比缤智 国产挑战合资哪款值得买

【网上车市讯】缤越对比缤智 国产挑战合资哪款值得买 吉利缤越作为吉利家族最新“缤”字辈家族的一款小型SUV,即将正式与消费者们见面。不得不说最近吉利的几款产品都取得了成功,所以这一次的缤越也同样让人期待。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广汽本田  1.5L 左前正45度

当然,同级别中的SUV市场已经竞争得十分激烈,除了自主品牌,合资车型的价格也已经于吉利缤越产生了交集,其中最热销的就是本田缤智了。今天我们就先来对比一下缤越和缤智,到底哪款值得买。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

缤越是吉利在小型SUV市场中的又一款重磅产品,同时也是BMA模块化架构下的第一款SUV。缤代表缤纷出彩,越寓意敢于超越,同轿车缤瑞一样,缤越也是一款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产品。

缤越对比缤智 国产挑战合资哪款值得买-图1

名为时光竞速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确实带来了出众的视觉效果,时尚中还带着一股狠劲儿。而缤智看起来造型更趋圆润,稳重感更强一些,不过似乎有些老气了。

缤越对比缤智 国产挑战合资哪款值得买-图2

从吉利缤越的整车尺寸4330x1800x1609mm以及2600mm的轴距来看,新车与A级SUV细分市场的领跑者本田缤智的4294x1772x1605mm、2610mm尺寸基本相当,而且车内实际乘坐空间足够用。但相比丰田C-HR确实小了一些,比T-ROC探歌甚至短了80mm轴距,不过这也表明了吉利缤越这次想拿下的,一定是本田缤智和XR-V两兄弟,毕竟这两款姊妹车型所占据的市场份额相当高。

缤越对比缤智 国产挑战合资哪款值得买-图3

缤越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且还高于博越,显得更加时尚带感,科技时尚。不仅如此,内饰设计时还运用了极为潮流的撞色设计,和金属元素匹配的简直天衣无缝。做工也非常的高级,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除此之外,悬浮式的大屏充满了科技感,由液晶材料制作的仪表按挡部位也给人一种高端感觉。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

在互联功能方面,缤越提供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通过“你好,缤越”或自定义的唤醒语音,驾乘人员可通过语音识别功能实现语音控制车窗、空调、天窗、多媒体、导航等功能。与此同时,GKUI还内置在线音乐库、喜马拉雅伴听等,与之搭配的是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此外,T-BOX远程控制系统还允许车主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空调/空气净化器/座椅加热/门锁/电动尾门开启,以及车辆定位等85项功能类或信息查询类功能。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

另外,缤越搭载了包括丰富的科技性和主动安全配置,包括智能领航、自动智能泊车、城市预碰撞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实现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

越的智能辅助驾驶相关配置十分丰富。其中智能领航系统提供了交通拥堵辅助和车道保持功能,其可以随时保持车道,并实现速度和转向自动控制的智能跟车;自适应巡航系统则可实现0-150km/h速度区间内的跟车及启停。此外,缤越配备的全自动泊车系统还支持水平/垂直车位自动入库和水平车位自动出库的功能。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1.5T直喷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吉利表示,这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为97%,换挡时间仅为0.2秒。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缤越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综合工况油耗为6.1L/100km。

吉利汽车  1.5T 基本型

总的来说,缤智在上市多年还未曾换代的情况下,仅凭小改款是无法和吉利缤越竞争的。缤越在外观设计、配置方面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和领克02同款的动力系统也带来了出色的驾驶体验。不管怎么说,缤越都是比缤智更值得去了解的一款产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