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1

10月28日,以“诚信央企,与你童行”为主题的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在广东省东莞市开营,这是东风南方参与教育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创新实践。未来1个月,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将走进东风南方东莞区域17家汽车专营店,为更多青少年儿童提供交通安全知识及体验,让小朋友在体验参演过程中学习交通安全基本常识,理解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并通过活动与传播,提升全社会对儿童交通安全的关注。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2

在开营仪式上,东风南方热切倡议全国车主朋友文明驾驶、礼让行人,共同促进儿童交通道路安全。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儿童交通安全的公益行动中,希望更多的媒体记者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关爱儿童出行安全。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3

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东风南方爱心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大顺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关注儿童健康、教育、安全和成长,是东风南方公益事业发展的初心。一间优秀的企业,一定是既经营好当下,又关照到未来。东风南方作为中央企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营销事业单元,长期致力于汽车价值链垂直服务业务,事业遍及全国18个省市,经销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东风英菲尼迪等8个汽车品牌。截至目前,东风南方开业运营了157家汽车专营店,新车累计销售超过135万台,并跃升为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第七位。成立24年来,东风南方在稳健经营的同时,积极履行作为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关心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教育,以公益回报社会。近年来,东风南方积极开展车主爱心公益自驾、援建爱心希望食堂、为山区学校筹建爱心图书馆和爱心多媒体教室、每年开展“东风南方爱心月”等大型公益活动,以社会公益的名义为教育,尤其是乡村教育发展进步捐款发声献力,致力成为“员工自豪、客户满意、社会尊重”的企业公民,践行新时代诚信央企的社会担当。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4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5

本次训练营活动,还得到了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城大队的大力支持,交警现场为小朋友和家长们耐心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号召广大车主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更好地为儿童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关心关注每一位行人的安全。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6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道路交通事故已经成为中国儿童伤害的主要形式之一,每年有1.15万名12岁以下的儿童及青少年因交通事故而伤亡。为进一步减少伤害,努力给每一位儿童提供安全环境是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现场也安排了专业的医务人员开展交通安全急救知识普及模拟体验。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7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8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9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特别强调情景式互动体验,通过模拟交警、司机、行人,小朋友们在生动、有趣的情景中学习交通安全常识、自救知识,真正理解并掌握安全出行技能技巧。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10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前期招募已有上百组家庭报名参与,除了成功报名的家庭组可参与的场景体验外,现场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让每一名参与活动的家长及小朋友都有所收获,在欢声笑语和甜美糕点的映衬下,小朋友们度过一个美好且有意义的周末。不少家长认为,“诚信央企,与你童行”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意义深远,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11

随着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开营启动,为期1个月的“诚信央企,与你童行” 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将走进东莞市各镇区,期待您的参与,一起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今后还将陆续登陆东风南方营销事业布局的全国更多城市,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关注儿童出行安全,依托东风南方强大的汽车营销网络将公益进行到底。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链接http://wx.plusx.cn/activity/live/pc/321702/#/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1

2018东风南方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开营-图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