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10月28日,东莞地区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品鉴暨瑞风合伙人大会在东莞骏翔隆重举行,江淮的新老客户朋友、东莞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次盛会,活动当天多轮抽奖,订车送净水器,签到豪礼等!活动现场订车不断,惊喜连连,下面跟着我们的画面来回顾这次盛会。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1

活动签到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2

精彩开场舞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3

主持人亮相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4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瑞风M4手动挡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仍采用江淮汽车家族式的“宝瓶口”形状进气格栅,并辅以粗壮的镀铬条装饰件。车尾造型方正,设计四平八稳。车身尺寸方面,瑞风M4自动行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5

总经理李立华先生致辞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6

产品介绍

新车的内饰造型也与瑞风M4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同,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搭配镀铬以及仿木纹装饰件。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例如新增ESC电子稳定系统、QNX车载娱乐系统等,多媒体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有360度全景泊车影像、泊车引导系统、语音引导等。

座椅布局方面,瑞风M4自动行政版采用2+2+3的7座布局,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第二排座椅除了可以前后移动之外,还能实现360旋转,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组成会议模式。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7

新车揭幕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8

领导与新车合影

瑞风M4轴距超3米,且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保证了第三排乘客拥有舒适的腿部空间。同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均可180度平躺,第三排座椅还可侧挂,空间利用率更高。所以即便在7人满员状态下,车内的每位乘客都能享有较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9

瑞风合伙人签约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10

现场互动游戏

东莞骏翔瑞风M4自动行政版上市圆满落幕-图11

现场订车客户砸金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5000rpm,峰值扭矩290Nm/180-4000rpm,发动机升功率为67.5kW/L。为减轻发动机重量,这台2.0T发动机应用了集成呼吸系统缸盖护罩、集成式机冷滤清模块、集成一体式排气系统、集成式水泵及阀座结构。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江淮自主研发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能进一步降低油耗。

东莞市骏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851882

4S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广彩城酒店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7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