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你需要拿南瓜灯“鬼混”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万圣节就要到了,你准备好和妖魔一起鬼混了吗?还没开始准备?别着急,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自己动手DIY。你知道怎么做南瓜灯吗?发挥你的想象力一起来创造吧!10月27日,绍兴宝顺MINI展厅,万圣节南瓜DIY专场,一起“鬼混”生活。详询85098666。

当然也要有台MINI陪你玩儿变装。绍兴宝顺MINI万圣节专场活动,开走MINI,下手务必快、准、狠!即日起,购买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购车即享2年期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还可惠购5年/10万公里保养套餐。

万圣节,你需要拿南瓜灯“鬼混”-图1

作为MINI品牌史上最大的车型,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宽敞空间和最富灵活性的驾驶特色。如今,又在安全领域获得最高认可,在欧盟NCAP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最高评分。通过该严苛的测试正表明,MINI这款大空间全能选手可应对各种碰撞,在各种情况下对所有乘客均可起到极为有效的保护。

万圣节,你需要拿南瓜灯“鬼混”-图2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安全乘客舱在正面、侧面以及侧面柱碰撞测试中均获得充足的生存空间。测试人员发现,无论乘客的身高和座椅状况如何,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均能为成人及儿童提供永久性的保护避免人身伤害。座椅头枕因有效地保护乘客的颈部和脊柱免受伤害而获得了好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前裙区域还设有缓冲器及可活动的发动机罩,从而为行人提供佳保护措施。当车辆与行人或骑行者发生碰撞时,发动机罩自动升高,以防止因冲击、特别是发动机硬件碰撞带来的人身伤害。

万圣节,你需要拿南瓜灯“鬼混”-图3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高水准的保护措施基于这款经典豪华英伦品牌所有车型采用的整体安全理念。每个部件的设计都用于预防事故发生,或尽可能降低碰撞对乘客带来的伤害,并在第一时间施以援手。高弹性支架结构和精确设计的变形区域,确保了碰撞发生时巨大的冲击力在特定区域即被吸收削弱,并远离刚性十足的乘客座椅位置。内部精准的车载结构为车内乘客提供最大保护。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5098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