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个啥

说起混动,想必老司机们一定不会陌生。“油耗低”、“用车成本低”往往是大家对它最直观的认知。在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上,搭载了斯巴鲁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技术,通过发动机与电机的良好配合,带来了全新的动力输出。而除了降低油耗的作用以外,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势远不止于此。

今天,台州众和斯巴鲁就来为您盘点这项技术,它究竟能为日常行车带来怎样的提升。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个啥-图1

对于传统的发动机来说,在车辆起步和低速行驶时的工作环境往往都比较恶劣。一方面,由于发动机在起步或者低速行驶时,自身转速较低,很难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另一方面,在车辆怠速时,气缸内部燃烧条件比较恶劣,不仅费油,还容易产生积碳。而相比之下,由于“电机起步即可输出最大转矩”的工作特点,电机可以在低速时保证轻快的动力输出,同时也能避免发动机因长时间怠速而产生积碳,影响正常工作。

除此之外,运转时静谧安静的电机,还可以在堵车时为车上人员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个啥-图2

中速行驶时,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发动机 电机双管齐下的工作模式,因为随着发动机转速的上升,内部运转条件有所改善,扭矩输出更强,成为了驱动车辆前进的主力。而电机则扮演着“锦上添花”的角色,通过二者的合力协作,为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了更强的动力输出。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个啥-图3

而在高速行驶时,汽车发动机逐渐向自身的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转速靠近,运转更加顺畅,无论是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能达到zui佳效果,而此时的电机,反而会因为速度上升增加能量消耗,所以此时,车辆将仅以发动机驱动。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个啥-图4

除了对不同速域行驶性能的提升外,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还可以在车辆制动时,回收刹车产生的能量,用于起步或者加速,避免能量浪费,保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所以,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对于日常驾驶的意义,绝dui不只是更低的油耗而已。一直以来,斯巴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这项技术可以为各位带来更加安心愉悦的驾乘感受。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感受一番的心情了,别着急,斯巴鲁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现已全面到店,混动版的即将到店!混动的优异驾乘体验,欢迎您的莅临品鉴,详询电话:400-872-1343

爱车、懂车、玩车,就选台州众和斯巴鲁!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是个啥-图5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576-89082222
地址:椒江区东环大道1688号(酷车小镇D区)
优惠促销 斯巴鲁XV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