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10月20日,缤果之夜——吉利缤瑞上市发布会兰州站在欣大百货广场缤纷登场,众多媒体、新老车主、嘉宾如期而至,共同见证和体验了吉利缤瑞的新势魅力。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1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2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3

可爱的北极熊与靓丽模特在静态展示区摆pose,吸引大量来宾前来合照。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4

追求个性化单品风格,致力于打造精品设计,原创设计,羊毛毡、榉木印章……每一件作品的背后都有一个属于它自己的故事。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5

花店吸引了许多喜爱鲜花的女孩子,使用缤瑞币可以兑换mini干花束。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6

飞翔的少年,用炫酷的滑板技巧证明:他们是年轻人,热血青春的年轻人。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7

音乐与灯光相融合,缤瑞与色彩相碰撞,在万众狂欢中,随着音乐的高潮,缤瑞闪耀亮相。超高颜值的缤瑞为嘉宾们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享受,在这个至美时刻,时光被賦予全新的生命力,抚慰着躁动不拘的灵魂,就算是冷雨夜,也挡不住台下阵阵喝彩声。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8

L2级自动驾驶技术,树立A+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9

新车共推出G-Power 200T和G-Power 14T两种排量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11.08万元。同时,吉利汽车还推出了“新势青年购车计划”,凡购买吉利缤瑞的用户均可享受专属缤纷交车礼、2年免费4G全时在线流量包以及最高5000元的金融购车礼。

超感新势座驾 吉利缤瑞兰州正式上市-图10

10名缤瑞车主进行交车仪式,车主代表挥旗,缤果粉丝俱乐部正式成立。

作为吉利全新家族序列“缤”系的首款产品,吉利缤瑞专为一、二线城市的泛85后青年群体打造,其主打年轻、运动、智能,一经推出就凭借高颜值、越级配置及高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不仅将成为吉利在轿车市场的新王牌,未来还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