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总是梦想远方,这一次,敢不敢背上行囊,率先而行?

总是想看别人没看过的风景,这一次,敢走别人没走过的路吗?

10月26日,成都蒲江大溪谷,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即将开启!

在成都蒲江大溪谷去领略一场法式大餐的味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是赛场上的激情演绎?还是与之穿越秘境抵达心灵客栈后的欢愉?

当然不仅仅是这些,东风标致5008,4008,3008,它们焕然一新,只为你尝“先”到来!

这是一场邀您“体验”的盛宴,我们希望您可以“尝先”感受东风标致SUV 3008、4008、5008“先觉体验”“ 先见设计”“先享产品”三大产品魅力。

10月26日,成都蒲江大溪谷,东风标致SUV家族2019款西区上市发布会, 我们邀你,尝先见证!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1

东风标致SUV家族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实力成为了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2》官方指定座驾。东风标致4008/5008跨越崎岖、探索丛林,不畏险阻,用实力征服阿尔山的崎岖地貌,不甘平淡,用信念追逐远方的未知与绚烂,和栏目嘉宾在这最美秋色里,共同开启一场“尝先之旅”。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2

东风标致5008/4008 配有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使得其在《亲爱的客栈2》中,轻松应对泥地、沙地、雪地、涉水路面、丛林等多种复杂路况。

同时,东风标致5008/4008继承标致全系出色的底盘调校功力,面对阿尔山的崎岖山路游刃有余,深谷险峰、神秘火山、温柔湖泊都能轻松越过,载着栏目嘉宾们畅通无阻,不断前行。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3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4

东风标致5008/4008超大面积,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带来广阔天际与明澈气息,让阿尔山的绚丽秋景尽收眼底。东风标致5008特有的5+2 灵动组合大空间以广阔空间,装载栏目嘉宾们率先而行的全部梦想,肆意驰骋。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5

此外,东风标致5008/4008汲取狮眼仿生设计灵感的LED狮眼大灯,隐形C柱形成的悬浮式黑钻车顶,点阵式进气格栅等一系列特色化的外观设计,使得5008/4008拥有超高颜值,与阿尔山的美景相映衬。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6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东风标致3008,T+STT高效动力,联袂安全保护,让驰骋再无界限!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科技装备一路护航,让无羁快乐一飞冲天。全新的外观设计,配合百变的实用空间,乐有所为,用实际行动颠覆快乐感想。

和东风标致开启属于你的“尝先之旅”-图7

现购东风标致4008/5008至高享3年0利率,全系尊享全额购置税补贴,任意品牌置换享万元补贴。购东风标致3008享全额购置税补贴。

世间风景千千万,走过的才是最美的!

就着肆意驰骋的勇气,是否对未知,早已跃跃欲试?

10月26日,成都蒲江大溪谷,属于你的“尝先之旅” 小狮子等你上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