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LAFESTA菲斯塔西安魅动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曾几何时,作为一名90后的三好青年,一直觉得自己还是孩子,年轻朝气是自己的优点,觉得未来还很远,一年年过去,突然发现公司的应聘者逐渐变成96,98年的了。00年已经18了,更加致命的是网上称90的是中年人。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1

随着这个年龄段的群体逐渐成为社会中间力量,他们也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虽然年龄不小,但是他们颜控,爱玩,消费能力强。面对这种情形,各大车企如何最大限度满足这阶段用户的需求,那将成为胜利的一个指标。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2

不过“一千个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更是难调。不过,总是有这样的强者可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口味,它叫做菲斯塔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3

以口碑塑造品牌

23号下午两点,菲斯塔西安上市发布会暨媒体试驾会正式开始。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4

各大媒体人在红星紫御半山营销中心集合签到后,一并前往洨河生态公园进行试驾。

在试驾过程中,大家对菲斯塔这款北京现代全新轿跑车型表示一致好评。外观亮眼,设计前卫,内饰豪华,配置完美,菲斯塔优越的驾驶表现,让每位在场的媒体朋友赞不绝口!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5

以颜值吸引人心

被美好的事物所吸引,这是人们最原始的本性,这种本性在今天更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6

外观设计风格大胆前卫,菲斯塔保留了不少现代家族的设计风格,但是在溜背式轿跑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下,菲斯塔营造了非常运动的姿态,符合当下全球汽车设计年轻的趋势。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出,新车的线条十分流畅,间断式腰线、溜背式的车身显得时尚且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车尾部分,菲斯塔尾灯设计比较新颖,狭长的尾灯通过镀铬条形成了贯穿式造型,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及小型后扰流板,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7

以内涵收服人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只关注外表未免显得有些肤浅。80后、90后不仅仅是颜值控,他们更希望用高品质东西让自己的生活更好一点。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8

内饰方面,菲斯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整体铺陈,层次分明的功能区块,简洁规整的中控台经过平直线条勾勒之后有着十分不错的层次感。配置方面,配有10.25寸大屏中控液晶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皮质座椅等配置,将让驾驶体验更舒适。此外,新车还将配备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及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和150kW。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10

如今的汽车消费市场竞争之激烈超乎想象,各大车企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并将他们挑剔的胃口一一满足。北京现代菲斯塔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等各个方面,都充分迎合了90后年轻用户的喜好,新车共计推出5款配置,提供7种颜色可选,官方指导价为11.98-15.48万元。有了如此用心的理念,相信其在未来也将拥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西安遇见北京现代菲斯塔 遇见生活的美好-图1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