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省到底,北汽A6让你花小钱办大事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向政府提交文件,提议将2.0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车辆购置税减半至5%。what?竟有这等好事?

不过小编在第一时间就上网进行了查证,果不其然,官方称其为“假消息”。这个答案对于近期想买车的朋友,是不是像感觉损失了一个亿?其实,大可以不必悲伤,没有购置税减半不要紧,你可以赶上北汽昌河限时大促的大巴车啊。

北汽昌河在十月推出了购车钜惠活动,购北汽A6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更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助阵,让你零负担购车,还不抓紧时间来了解下?

教你一省到底,北汽A6让你花小钱办大事-图1

让购置税减半自惭形秽的钜惠

北汽A6是一款非常“6”的越级智能舒适家轿,在本次钜惠活动中,北汽A6全系最高优惠1.3万元,这意味着最低只要5.68万元,就可以拥有这款“越级座驾”。这样的钜惠活动,你动心了吗?

教你一省到底,北汽A6让你花小钱办大事-图2

灵活专属金融方案 让压力清零

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之外,北汽A6配套了专属的金融购车方案,助力想购车的朋友可以更加快速轻松的拥有一辆有颜有型有配置的智能家轿。

北汽A6支持“标准贷,全贴息”金融政策,即为首付20%,最高24期0利息,最高可以省下5,539元利息,相当于免费送一年的油钱!同时也支持“0首付,0利息”金融政策,您不需要花一分首付就可以将北汽A6贷回家,是不是相当的灵活?

教你一省到底,北汽A6让你花小钱办大事-图3

越级智能座驾 品质之选

花小钱办大事,这一点用在北汽A6上再合适不过。北汽A6采用全新彩虹桥式车身造型设计,线条非常凌厉时尚,运动属性十足。前脸采用全黑喷涂中网、配合锐眼式前大灯,整车造型非常前卫。同时配合足以媲美豪华轿车的0.3超低风阻系数,让这款车看起来五年都不落伍。

教你一省到底,北汽A6让你花小钱办大事-图4

空间舒适方面,北汽A6的4620/1810/1485mm的长宽高带来了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乘坐实测数据优于市面上的同级车型。同时北汽A6的座椅按95%的人体模型设计,人体工程学设计异常人性化,宛如置身大沙发中。值得一提的是,北汽A6采用超静谧NVH技术,360度隔绝外界噪音,只有37.1分贝的怠速噪音,让你远离城市喧嚣。

教你一省到底,北汽A6让你花小钱办大事-图5

配置方面,北汽A6搭载诸多越级配置,从前卫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搭载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的8英寸悬浮液晶屏,到博世ESP、BSD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车载空气净化器、自动启停等,均展现出越级而立的实力。动力方面,采用1.5L+ CVT的家用车型黄金动力组合,在驾驶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非常棒。

从越级的颜值,到越级的品质,还有全系最高钜惠1.3万元,“标准贷,全贴息”甚至零首付购车的专属金融政策。面对北汽A6这样的“越级智能家轿”,你还需要考虑什么?不管有钱没钱,先领回家再说啊!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