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宁回归 福特中国升级独立业务单元

 日前,福特中国正式宣布,福特汽车公布了其在亚太地区的一系列战略举措。福特汽车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此外,陈安宁将回归福特,任职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9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锋耀型

  根据官方公布的计划,福特汽车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并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未来,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公司的核心市场。此举可以视为福特正在对中国市场持续加码,希望能借此提升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汽车之家

  陈安宁于1992年加入福特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之后的17年时间里先后出任了多个管理岗位,主要集中在产品和技术平台的开发以及合资公司的发展。在重回福特汽车之前,陈安宁先生曾担任奇瑞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此次陈安宁回归福特,将落实福特全球战略并领导福特汽车在华的未来发展。

  福特此前在国内宣布了“中国2025计划”,该计划包括到2025年底,在中国推出超过5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8款全新SUV车型,至少15款福特和林肯品牌电动车型。在此规划之下,福特会对既有车型进行更新,推出包括全新福克斯、全新翼虎等车型,另外也会有新的面孔加入,比如福特与江铃联合打造的领界等,后者将会在2019年初上市。此外,林肯品牌接下来会推出全新林肯MKC和航海家(Nautilus),并会推动林肯品牌的国产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