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绍兴宝顺车辆使用培训于10月20日晚圆满落幕!为绍兴宝顺揭开新的篇章,活动当天下午,早早已到的车主们品尝着我们精心准备的精美茶歇,边等待着陆续签到的其他车主。活动在绍兴宝顺展厅举行,分三个部分:宝马爱心捐赠活动,车主培训和捕梦网手作活动。

爱心公益的坚持让更多的车主感受到温情,感受到社会责任,也促使更多的车主加入到爱心公益的行列中。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1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2

客户捐赠书籍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3

客户捐赠冬衣

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培训老师开始为客户讲解BMW的功能和售后保养知识,通过专业性的培训和热情服务与广大BMW新车车主共同进行了一场生动而又实用的培训体验。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4

李元利老师讲解车辆功能,带你迅速跻身“老司机”行列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5

爱车如何养护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由何渭律老师讲解,互动回答,气氛融洽

培训结束以后开始手工课体验活动,捕梦网源自18世纪,印第安人用它来捕获美丽的梦幻,让恶梦随清晨的阳光而消逝,他们相信夜晚的空气中充满着各种的梦幻,只有捕梦网能将梦过滤,把他们带入美丽的梦乡。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6

宝马车主在老师指导下进行手工制作

“悦享金秋”绍兴宝顺车主培训圆满落幕-图7

一下午快乐的时光结束了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很开心,更深深的感受到绍兴宝顺的服务品质。这样有趣又涨知识的活动,下次你想参加吗?

关怀热线:0575-88220982.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