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

 2018年10月22日,聚力威顺,闪耀申城——上海东风南方威顺专营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这意味着上海地区的第家东风南方专营店正式开业,也意味东风南方的汽车营销事业版图上新增上海这一板块!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2 

为了庆祝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上海东风南方威顺双品牌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到场的领导嘉宾有: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先生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先生;

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裁 乔治先生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先生

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部长胡旭先生;

东风启辰销售部部长钟永军先生;

东风启辰经销商发展部部长金泽义经先生;       

东风日产华东一区总监郝鹏先生;

东风启辰东区总监袁涛先生;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庆先生;

深圳市东风南方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陈牧歌先生;

深圳市东风南方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汽车营销支持部部长潘戈先生

深圳市东风南方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数据服务公司总经理余飞先生、多位领导都亲临了现场并送上了祝福。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3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4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5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6 

“金鼓齐鸣,龙腾狮跃”,庆典以舞狮送祥瑞开场,更有领导为狮子点睛,雄狮吐瑞,盛世开源,威顺店从今天开始开启新的篇章。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7

现场大家一起鉴证了《一根羽毛的力量》,东风日产上海的各个专营店,就像羽毛和棕榈叶的关系。大家必然要一起配合起来促进上海区域市场更加平衡和稳定的发展。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8

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先生

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先生;

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裁 乔治先生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先生

东风日产经销商发展部部长胡旭先生;

东风启辰销售部部长钟永军先生;

东风启辰经销商发展部部长金泽义经先生;       

东风日产华东一区总监郝鹏先生;

东风启辰东区总监袁涛先生;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庆先生;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陈牧歌先生;

东风南方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仕新先生

12位领导共同为东风南方威顺店开业进行剪彩。

为体现对新店的重视与期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分别上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东风日产总经理埃尔顿.谷硕,更为刚刚成立的威顺店客户委员会进行了授权,并为新任命的客户委员会主席王宗仁颁发了证书。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9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0

为了庆贺威顺店的开业,本店员工及其他专营店也带来了诚挚的祝福,威顺店的小伙伴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唱,相信这样一只年轻的团队,未来必将充满无限可能。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1

威顺店在筹备期间,已经拥有了第一批客户,今天首批车主中的2位代表,也来到了仪式的现场,东风日产上海威顺店总经理方臣先生,东风启辰上海威顺店总经理程航先生,为首批车主奉送车钥匙,前国家队女足队长浦玮在现场为车主现场赠送签名足球。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2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3

东风日产、启辰上海14家专营店总经理,共同开启的启动仪式,将庆典仪式推向高潮,15位店总共同将手放在屏幕手掌位置,为东风南方威顺店开启未来发展的新篇章。东风南方入驻上海,将和我们上海其他13家专营店一起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发展,携手为上海市场的的市占率的提升做出努力。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4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5

东风南方威顺专营店是东风南方集团的第156家4S店,威顺店采用一体两店的模式,同时运营东风日产与东风启辰两个品牌,两店均采用了全新标准建造,专营店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维修车间拥有工位27个,包括四轮定位机、大梁校正机、烤房等各项优质环保的设备,为服务好每一位车主朋友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东风南方集团上海威顺店开业盛典-图16

随着上海东风南方威顺店的开业,也为上海地区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根据实地考察,上海威顺店的规模以及整个店面的高科技设计无疑是上海独一无二的日产和启辰经销商,同时在上海地区也具备了旗舰店的规模和实力。

此次开业本月针对所有新客户,准备了一份超值大礼包,购车即送50寸液晶电视的同时还享有发动机变速箱动力总成终身免费保修政策!也为上海地区日产保有客户准备了免费的三十六项检测,并赠送一张福利金卡日后可享受相应的权益!

东风南方威顺4S店(主营东风日产、东风启辰)

东风日产销售热线:021-58089508

东风启辰销售热线:021-58089708

地址:浦东新区沈杜公路118号(118空间创意园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