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供28.8,传祺GM8开回家!

金秋十月,传祺GM8中意它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重磅好消息。那就是日供28.8元,“国民埃尔法”开回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真的!

少喝一杯星巴克,买走一辆传祺GM8

自上市以来,宜商宜家的传祺GM8备受青睐,被消费者称为“国民埃尔法”。要想客户舒心、老人放心、爱人开心、孩子欢心,传祺GM8已成为了公认的至优之选。广汽传祺深知消费者对传祺GM8的喜爱。在这个传统购车旺季,传祺诚意推出了超乎想象的优惠政策。

日供28.8,传祺GM8开回家!-图1

即日起,购买传祺GM8,即可享受最低日供28.8元。如果置换传祺GM8,不仅能最高享8000元置换礼,还能享1年0息0月供。贴心无处不在。在提供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和差额保全服务的基础上,传祺更奉上儿童座椅等精品套装。

这意味着,每天只需少喝一杯星巴克,就能买走一辆传祺GM8,享受无穷无尽的VIP尊崇待遇。“国民埃尔法”如此触手可及,让人怎能不心动!

日供28.8,传祺GM8开回家!-图2

何为奢享?传祺GM8告诉你

为乘客带来奢享体验,是一款高端MPV的顶级魅力。传祺GM8之所以被誉为“国民埃尔法”,正是因其能为驾乘者带来媲美甚至超过埃尔法的奢享体验。

日供28.8,传祺GM8开回家!-图3

奢享体验,首先体现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在这一方面,与埃尔法相比,传祺GM8可谓不遑多让。传祺GM8为第二排配备了功能丰富的头等舱座椅。不仅有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和睡眠头枕,座椅还带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让乘客尽享舒适。

日供28.8,传祺GM8开回家!-图4

其次,奢享的感受离不开怡人的环境。传祺GM8配备了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能够快速祛除颗粒粉尘、异味物质,对大于3μm 颗粒过滤效果高达95%,让车内空气时刻自然清新。不仅如此,传祺GM8全车360度运用隔音材料填充,最大限度阻隔车外噪音,还让车内犹如图书馆一般的静谧。

最后,奢享的体验还来自于行驶的平稳。传祺GM8采用同级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极大保障了舒适性与平稳性。经过来自意大利的工程师精心调校,传祺GM8的底盘韧性十足,滤震效果出色。即便碰上砂石路面或减速带,传祺GM8车内依然能保持平稳舒适。

日供28.8,传祺GM8开回家!-图5

现在,如此高级的奢享体验近在眼前。只需每天少喝一杯咖啡,传祺GM8就会带着优惠大礼、贴心服务来到你身边。想了解更多金融政策方面的信息,可以到店咨询。

确实很心动?那就赶紧行动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