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

时尚从来不是空中楼阁,它是对精致生活的诠释。汽车也并非一台冰冷的机器,一台车同样可以为生活增添色彩。汽车与时尚,看似领域不同,对于美的追求却不谋而合。2018年10月20日,长安汽车联合奇迹健身举办的#挑战双腰线#团购会活动在成都龙潭众诚、与高新万友两家4S店圆满落下帷幕。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1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长安汽车已在网络上掀起一波晒“腰”热潮。一时间,“挑战双腰线 你型你上”成为了朋友圈每天的打卡口号,引来不少年轻人的围观和参与。追求美是每个人的心中所向,这次活动长安汽车联合成都最有人气的奇迹健身,自然吸引了不少爱美之人的目光。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2

此次活动现场,打破了传统汽车经销商店与传统团购会现场的刻板印象。以健身房为灵感打造场景化、沉浸式的全方位感官体验,店内布局设计时尚、潮流动感,与这次活动的主题“挑战双腰线”相得益彰。现场配备时尚舞蹈表演、动感DJ演奏也进一步点燃了活力的氛围。客户参与此次团购会不仅能够体验操控驾趣驾趣,近距离接触中意的爱车;还能一览众多型男靓女,体验健身的乐趣。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3

“这是一场不一样的团购会”,活动以团购会为主体,实际上将现代年轻人所喜欢的健身力量比赛融入其中,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亮点和新颖处。而比赛项目更是特别,后备箱俯卧撑,以新CS75为目标,将车型卖点融入至比赛项目之中,让客户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深刻记住了关于车的印象。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4

把4S店作为活动主场,客户在享受活动带来快感的同时,还能实地体验车型功能,同步与销售顾问咨询相关车型政策,形成一站式购车体验。进而又进一步刷新了客户心中对4S店的刻板印象,长安汽车年轻、时尚与活力的一面再一次令人惊喜!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5

长安汽车立足于东方生命力美学,同时又着眼于前沿科技对于未来驾乘的改变。长安汽车所谓“双腰线”是指: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强调车身线条在三维空间的变化,让光影从前到后丰富流转。为了营造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设计师反复调整裙线和双腰线的设计,使二者相互呼应。背部线条从C柱延伸而下,短尾溜背造型,平添优雅气质。用一种东方的优雅,勾勒出富有张力的型面,诠释呼之欲出的能量。这种腰线设计理念,与人体美学概念上强调的流畅完美的曲线也是一致的。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6

本次活动“双腰线”概念取双关寓意,将车型外观卖点融入至客户关注热点之中,更多的客户因此近距离了解长安汽车。在充满年轻与潮流的氛围中,长安汽车的年轻化形象得到进一步的释放。在10月20日的长安汽车4S店,一场充满力量挑战的比赛,用更新鲜、更有趣的潮流元素呈现了一场时尚的“双腰线之夜”。

燃烧卡路里 长安双腰线之夜团购会落幕-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