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10月20日,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正式启幕,活动以“e路潮前 智领未来”为主题,全面贯彻比亚迪EV家族真质良品的核心理念,10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将跨越西安、咸阳两座城市,完成总行程为300公里的续航挑战赛。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1

9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共25019辆,同比增长121%。其中EV产品车型销量为12120辆,而混动车型9月同样热销12899辆,二者销量双双过万并夺得冠军,再次成为新能源市场的9月焦点,销量持续领跑中国新能源市场。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2

而比亚迪新能源的热销,正是得益于其能扎根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开发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优质产品。当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来到西安,除了对比亚迪EV家族的续航挑战,比亚迪还将带你“看遍、吃遍”这座古老的城市。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3

本次续航挑战的路线全长300公里左右,预定路线为:陕西意拓比亚迪4S店出发,途径袁家村、汉阳陵,至乾陵,再从乾陵直接返回陕西意拓比亚迪4S店。路况囊括高速、国道、山路、城市路况,全路况自驾保证让您玩到过瘾。并且规则将为“不充电、一日往返”,拼的就是最终谁的续航跑的最远。

第一站:西安市陕西意拓比亚迪4S店

陕西意拓比亚迪4S店位于西安市凤城西路,西邻朱宏路,东接地铁2号线。附近分布着众多品质小区和公寓,周边环境优美宜人。作为西安的第一站,让人心情愉悦又兴奋,我们一大早就在这里集合并启程。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4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5

全新一代宋EV500、元EV360是我们本次续航挑战赛的主角,过程中比拼的就是谁的续航跑的最远,谁能够拔得头筹。

第二站:西安市汉阳陵银杏林

驶出4S店,我们便奔向西安市汉阳陵景区,这里是关中人领略秋天之美的最好去处,百亩银杏早已将这里点缀成金色的童话世界,等待车队的到来。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6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7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8

比亚迪EV家族全擎跨城续航挑战赛西安站-图9

在途中我们经过了城市、高速两种路段,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元EV360的动力性能还是属于不错的,尤其是在中低速区间内完全不需要担心。在中高速区间内,车辆提速能力虽然受限,但相比同级别燃油车来讲也并不逊色,这时没有了发动机的噪声反而更能突出电动车在行驶品质方面的优势。刹车脚感不错,整体比较线性,与动能回收配合得不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