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模FAN团 进发曼妙意大利

在火热的亚平宁,邂逅魅力的都灵公主,在时尚涌动的米兰,做一场罗马假日的罗曼蒂克梦。10月18日,“长安汽车模FAN团意大利研发之旅”正式启程,10位乐观、有爱、向上的长安汽车模范之星与1位幸运粉丝正式组团,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意大利,开启为期5天的曼妙之旅。

长安汽车模FAN团 进发曼妙意大利-图1

百万海选 脱颖而出 前进意大利之旅

参与本次意大利之旅的10位长安汽车“模FAN之星”,通过“形象征集-故事征集-初步评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大环节,最终脱颖而出。据统计,在“模FAN之星”为期70余天的选拔活动中,共吸引2531名长安FAN积极投稿,6万多的长安FAN参与投票,10多万粉丝热情参与,近百万大众共同见证……经过层层选拔,方才迎来受人敬仰的个人荣耀,和前往意大利的巨额福利。

本次意大利之旅可谓精彩纷呈,粉丝们不仅能尽享意大利的绝妙风情,还将感受到长安汽车的非凡魅力:第一天,“模FAN之星”们将落脚都灵造访长安欧洲研发中心。据了解,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于 2006年正式注册成立,是长安汽车设立的第一个海外研发子公司,其后分别设立了日本、英国、美国研发中心,欧洲设计中心占地面积约22000平米,总体定位为完整的汽车造型设计中心,主要能力覆盖前瞻研究、产品设计、数据、模型、工程及造型全过程管理等,是长安汽车的造型研发中坚力量。第二天,将在都灵参观圣卡罗广场、都灵王宫、和全球最古老的汽车博物馆——都灵汽车博物馆。第三天将会造访世界的时尚中心——米兰,在阿玛尼博物馆、米兰大教堂、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感受尖端潮流圣地的非凡魅力。在本次行程的第四天,“模范之星”们将会来到罗马,入住著名的城堡酒店,行迹于罗马斗兽场、万神殿、古罗马广场,感受欧洲文明之心的千古风华。

长安汽车模FAN团 进发曼妙意大利-图2

热情的南欧阳光,地中海的和煦微风……曼妙的亚平宁之旅,即将开启。进入专题页面,观看长安FAN意大利之旅的实时直播。也可登录抖音,搜索“changanfan”抖音号,观看活动视频。

分享价值 筑梦未来 打造粉丝精神

长安汽车,一贯秉承“以客户为本”的理念,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更期待与客户分享长安汽车的价值。而本次“长安FAN意大利之旅”便是以此理念出发,借助长安FAN的模范力量,共同传播长安FAN乐观、有爱、向上的粉丝精神。

正处于第三次创新创业阶段的长安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着手“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而转型的核心动能就是建立新型的价值伙伴关系。如今,长安汽车和广大粉丝已经成为共同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伙伴。对于客户来说,选择长安就等于选择了一种值得信赖的品质,选择长安就等于选择了一份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事业,选择长安就等于选择了一种“乐观、有爱、向上”的精神。在新型价值伙伴关系下,长安汽车必将和长安FAN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以统一的目标,带着对梦想的追求,携手并进、砥砺前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