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

汽车驾驶问题一直以来都是非常严肃的话题,近几年,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关于汽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也屡见不鲜,触目惊心的事故率背后带给我们的则是警示,关于汽车的行车安全必须要更加重视。2018年10月20日,长安睿骋CC“智领安全 驭越巅峰”体验营活动郑州站正式启动。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1

底气十足,品质+成果双重验证

睿骋CC是长安家族式设计的的首款车型,历经五年时间研发,从外观、内饰设计到智能配置都是精心打造,不仅配置丰富,驾驭也非常平顺。在2018年新版C-NCAP测试中睿骋CC还获得了“五星安全”的成绩,可以说是举办安全体验营底气十足。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2

 精彩纷呈,互动+好礼惊喜多多

体验营活动分为场内的活动体验区和场外的试驾体验区。在活动体验区,共设有预碰撞安全互动、实车透视、拉力互动、智能斑马线等环节。预碰撞安全互动:以鹰视角,结合3D-AR画面,身临其境,让现场参与者能以冲刺、平缓、碰撞等形式体验到日常生活中的交通事故。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3

实车透视:根据不同角度的透视效果,帮助了解睿骋CC吸能构架式车身、安全气囊、行人安全保护、预拉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结构,了解汽车的更多安全辅助配置,感受汽车平时“看不见”的安全防护。

睿骋CC全车高达56%的车身高强度钢应用,在活动现场,可以通过拉力测试挑战臂力,与汽车的各部位强度进行比拼,还有机会获得奖励哦!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4

现实生活中,车辆与行人在斑马线“互挤”的状况时有发生,因此导致的事故不胜枚举。在现场,睿骋CC带来了“智能斑马线”体验区,周围只要有乱入情况都会随时显示标识,充分保证行人的安全。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5

试驾炫酷,智能+操作亲自尝试

场外试驾体验区,体验者可以参加“全景360”、“竞技短道”、“CC智能行”三大试驾任务,亲身驾驶睿骋CC,感受行驶过程中睿骋CC智能配置带来的行驶便利。睿骋CC自带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配置,在体验区都可以一一尝试。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6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7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8

郑州举办的安全体验营活动,现场人员都可以参与,此举不仅有利于安全知识的进一步认识,还能帮助增加对睿骋CC安全配置的认识。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9

使命启程,睿骋CC安全体验营落地郑州-图10

随着长安睿骋CC“智能安全体验营”系列活动在全国12座城市的陆续展开,睿骋CC势必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安全体验营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了解关于汽车智能安全的配置点,在行驶中更好的利用汽车的智能安全来防护自身,而作为长安战略车型,睿骋CC有颜值有实力,此次体验营活动势必会让更多的人认识这辆车,意识到日常驾驶汽车中智能安全的重要性。打造“智”能车型,享受舒适生活,与睿骋CC一起创造一个安全行车环境。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