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8年10月18日,由广汽本田长沙六店联合发起的“金秋邂逅,驾享未来——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活动。走过春夏,以秋会友,在这个富有诗情画意的季节里出游,享丰收喜悦,赏繁华美景。

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图1

18日上午,参与活动的嘉宾在广汽本田潇湘店内集合,进行出发前的签到和车辆检查。集体合影后,发车仪式隆重举行,车队出发前往湖南旅游胜地——张家界。多辆高颜值的十代雅阁凌派奥德赛排成车队,霸气有致,成为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图2

直至晌午,自驾车队到达五雷山菜逢源农家山庄。山庄三面青山环抱,苍松吐绿,翠竹摇曳,山泉突突,溪水长流。全队成员品尝了各类湘西农家特色菜,味道鲜美,菜肴丰富。

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图3

午饭过后,“泉泉享万福、池池皆养生”,大家来到万福温泉酒店享受天然温泉。镶嵌在原生态的树荫花草中的温泉池,错落有致,相互辉映,水质清澈碧透,清爽润滑,在即将入冬的时节,享受天然泉涌,解除旅途疲乏,养生冬日保暖。

享受了舒适的温泉之旅,广本车队继续前往张家界禾田居山谷。这里芳草萋萋,绿荫丛林,空气清新,仿若一个世外桃源。到达烧烤区后,大家都开启了自助烧烤模式,山谷里的炊烟能感受到更为原野的趣味,鲜美丰盛的烧烤食材任意选择。

聚星盛宴,寄情金秋。当烧烤的烟火飘散,黑夜即将登场,篝火晚会也正式开启!各类表演、互动游戏……第一天的旅程在欢声笑语中落幕。

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图4

车队成员分别入住了精品酒店区和五颜六色的集装箱房,感受不同的体验,受生活的惬意。

10月19日,也是旅途的第二日,用完早餐后,一行人前往禾田居山谷参与土家族农耕体验,参观了榨油坊,体验了打糍粑、捉泥鳅、踩高跷、骑马射箭,重拾了童年的乐趣。依山环树的土家族群落中隐约传出阿妹的歌声,如轻云淡雾于群峰间一般飘浮缭绕。

从山谷步行5分钟后,就来到了全世界最大的溶洞餐厅,餐厅依托天然喀斯特地貌穿山溶洞所建,分为上下两层,冬暖夏凉。大家吃了一顿原汁原味的土家菜肴。相传此处曾是明末清初将领李自成藏宝藏的地方,给餐厅的氛围倒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一边享受美味菜肴,一边追溯历史,让人回味无穷。

“雷扫其殿,钟鼓自鸣,尘埃自净”,本次旅途的最后一个景点是素有“楚南第一胜境”的五雷山。因为长期以来的道教文化影响,这座山似乎也多了一份仙气,一路葱郁的数目和清秀的山峰,加上山顶精心修建的庙宇,让登山之旅多了分古远的意境,更像是一场朝圣。落日晚霞,在山顶眺望,宛如仙境,扫却疲惫,确是一次休憩之旅。

广汽本田湖南区域张家界自驾之旅-图5

 随着夜幕的降临,车队返程回到广汽本田潇湘店,本次“金秋邂逅,驾享未来——广本张家界自驾之旅”活动也圆满的结束了,参与活动的嘉宾们不仅体验到悠闲美景之旅,闲余活动之趣,也享受到了广汽本田十代雅阁和凌派带来的舒适体验,想信这次自驾游,会让每一位参与者都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