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

10月20日,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4在台州鹏城凯迪拉克4S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97万元。XT4作为凯迪拉克SUV系列的入门车型,整体更偏向年轻化,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搭载安吉星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1

为嘉宾准备的丰厚豪礼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2

精美的茶歇饮品供嘉宾享用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3

新车凯迪拉克XT4等待隆重的揭幕仪式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4

此刻 正当燃,凯迪拉克XT4即将上市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5

嘉宾陆续就座,活动即将开始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6

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献给现场的嘉宾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7

知名主持人海风登场,活动正式开始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8

即将鹏城凯迪拉克总经理上台致辞

XT4整体承袭XT5的家族风格,延续了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通过大量凌厉的线条营造出了十分紧绷有力的视觉感受,整体风格要更加年轻。此外闪电大灯、以及直瀑式的尾灯的采用也使得XT4更家族化。车身尺寸方面,XT4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1634)mm,轴距为2779m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9

两位领导为新车隆重揭幕,凯迪拉克XT4正式上市

XT4将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分别为运动版和风尚版。其中运动版车型会采用蜂窝网状格栅、黑色车窗压条、车身同色门把手等V系列高性能车的设计元素,而风尚版车型前格栅则采用镀铬横条点状排列。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10

金牌销售顾问详细讲解新车亮点

内饰方面,XT4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同样沿袭了家族内饰设计,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中控屏下方设有两行物理按键,中央鞍部设有车载系统控制面板以及电子挡把,更加简洁。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11

椒江鹏城凯迪拉克销售总监公布新车价格政策

凯迪拉克XT4将配备ESS强化安全策略II,包含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6个摄像头,以及座椅震动预警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OnStar安吉星服务、APA 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ACC全速段智能主动式巡航。并且,XT4还将具备人脸识别智能身份解锁系统。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12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13

除了新车的价格政策以外,椒江鹏城针对全系车型也给出了非常优惠的价格政策

动力方面,XT4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搭载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单涡轮双涡管、AFM动态燃油管理、主动热管理、智能启停等设计,最大输出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2L/100km。

新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XT4全新上市-图14

凯迪拉克XT4自2018纽约车展全球首发以来,以其运动风尚设计、全能操控性能、潮流智能科技,备受市场关注和热议,它将以新豪华运动型格助燃“被时代赋能的超我一代”新风范,更为其提供超越期待的燃情之选。当天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椒江鹏城4S店进行近距离试乘试驾!

台州市鹏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鹏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76-88821111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与开发大道交叉口(万达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