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通道开启,2018新能源车展约定你!

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开启,2018新能源车展约定你!

作为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中最为重要的活动,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2018第11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已正式开始接受专业观众预登记。

登记通道开启,2018新能源车展约定你!-图1

为何要提前登记?

因为车展现场将进行电子票务系统,现场办理购票需30元费用,现场只需要动动手指,2分钟就可完成预登记,完成预登记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发送免费电子票,车展现场凭电子票直接入场。

专业观众的范畴是?

企事业单位公务车采购人员、汽车代理商及分销商、汽车制造、零部件及改装厂、金融机构及投资者、各行业协会、相关领域的大学及研究院、交通运输系统、汽车服务企业、新能源上下游及相关产业企业、行业媒体、期刊、杂志及网站、中原新能源汽车消费者。

专业观众如何进行预登记?

登记通道开启,2018新能源车展约定你!-图2

长按图片扫码快速登记

1、微信快速预登记

① 长按上方二维码并识别快速登记

② 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快速登记

③ 三个工作日内客服会以短信形式,将车展门票发送至您的手机  

2、团体观展请直接致电组委会0371-68097881进行预登记

第十一届郑州国际车展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安徽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一部一院九省”的大力支持,全面展示汽车绿色化、智能化、网联化最新成果,组织新品发布、项目推介等。

本届展会联合展出面积高达80000平方米,其中新能源展区近30000平方米,现场将重点展示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特种车、电池电机电控和充换电配套设施,以及共享出行、无人驾驶、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2018第十一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河南新能源车展

河南新能源车展车友群:576250208

河南新能源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官方微信:河南新能源车展

展会合作联系人:袁女士 1553802080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