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

【网上车市讯】现代菲斯塔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 很多人会觉得,对于家用轿车来说,动力并不是最重要的,车只要能跑就行了。但实际上, 动力储备优势会关系到行驶安全,在道路上并不是越慢越好,在需要超车时,充足的动力储备能带来安全的驾驶。

现代菲斯塔对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图1

今天我们就用紧凑级轿车的佼佼者——大众速腾为目标,考验一下刚刚上市的新车,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北京现代  280TGDi 智速版 正前

LA FESTA 菲斯塔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从外观上看,菲斯塔的设计语言张扬,线条轮廓十分帅气,复杂的前脸设计足以让人过目难忘。锐利的大灯组造型进一步渲染其运动风格,并且从中配车型起采用LED光源。

北京现代  280TGDi 智速版 正右侧

从侧面来看,溜背式车身赋予菲斯塔较强的运动属性,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小有优势。在车尾,菲斯塔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运用的恰到好处,为尾部增加了辨识度,同时细节设计干净分明。需要说明的是,小巧的后扰流板、双边共双出排气管等外部装备是在中配及以上车型提供,而18英寸轮圈仅顶配车型独享。

现代菲斯塔对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图2

仅从外观来说,菲斯塔的轿跑车身就已经然人忘记了酷爱套娃的大众速腾。因为现款速腾的造型实在太普通了,毫无创意可言。

北京现代  280TGDi 智速版

本文的主题是动力对比,菲斯塔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90马力、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2牛·米、265牛·米、265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舒适、经济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顶配车型还拥有换挡拨片。

现代菲斯塔对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图3

速腾1.4T车型均使用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80TSI车型搭载了1.2T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而1.6L车型则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的发动机;至于2.0TSI GLI车型,其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二代EA888 2.0T发动机。

现代菲斯塔对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图4

可以看到,即使是2.0TSI GLI版,也依然没有菲斯塔的动力参数来的强悍,称菲斯塔为同级最强也不为过。菲斯塔对现代而言在中国市场而言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可以说现代能否顺利翻身在此一举,所以,北京现代方面对这款车也是下了不少硬功夫,其他竞争对手不好好改次款,还真的比不过菲斯塔。

现代菲斯塔对比速腾 长春买哪个动力好-图5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