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 年轻人对车一定都有着不一样的向往,就像小时候看过的头文字D,虽说我们不追求飘移,但一辆操控出色的车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如果你恰好需要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又拥有强悍操控的家用车那么你应该来看看了。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1

很多人觉得德系车好开,于是花了10万多的价格买来一辆宝来。说到韩系车,似乎就没有人考虑了。但是当北京现代正式发布旗下全新轿跑车型菲斯塔,这样的情况会被逆转吗?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2

针对不同的驾驶模式,LA FESTA菲斯塔的液晶仪表板也会变换不同的模式,想运动,它可以陪你一起狂野;想舒适,它亦可以分分钟变得安静。如同一匹驯服的宝马,跟你一起随时随地撒点野!作为科技时代的产物,智能也是本次新车的标配。菲斯塔内置了现代公司最新的“场景语音化”和“Smart  sense”系统,真正做到为你定制最舒适的服务。只需语音输入指令,便可操控相应服务。如驾驶中感到疲劳,只需说一句“播放音乐”,它便可自动为你启动播放,简单快捷更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3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尤其是后悬挂采用多连杆设计就要高出同级别车型一个档次,而在多连杆悬挂带来的好处也有很多,首先就是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其次是对于车身倾斜的抑制,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感。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4

现款宝来还没有换成MQB平台,可能是考虑成本因素采用了成本较为低廉的扭力梁悬挂,如果再结合宝来的售价来看10万多元价格并没有什么竞争力。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5

既然称为“轿跑”,动力表现自然要有两把刷子。菲斯塔提供三种动力供大家选择,分别为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kW和15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42N·m、265N·m和265N·m。传统系统全系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6

官方数据,北京现代菲斯塔百公里加速仅为7.6秒,这要快过“秒天秒地”的思域,跑赢宝来还是轻松有余的。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7

颜值、配置、做工,在这些方面菲斯塔都是完胜宝来的存在。如果你不是愿意为了一个大众车标就愿意无视性价比和产品力的人,那么看看LA FETA菲斯塔吧,它会让你感到惊艳的!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哈尔滨买哪个好开-图8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