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长春买哪个颜值好看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宝来 长春买哪个颜值好看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面向当下中国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推出的全新车型。“LA FESTA”取自意大利语,意思是:年轻人的狂热盛会。显然这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市场的车型。 菲斯塔这款轿跑正是北京现代在轿跑细分市场里面新的尝试,其前卫动感的造型和出色的动力表现是其宣称轿跑的重要原因。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长春买哪个颜值好看-图1

11.98万起售的菲斯塔,企事业严重威胁到了大众宝来的市场。尤其在年轻人成为主流的当下,LA FESTA菲斯塔能PK掉大众宝来吗?今天我们极具来对比一下两款车的外观设计。

北京现代  280TGDi 智速版 前脸

菲斯塔采用了北京现代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它的外形和北京现代其他轿车设计风格上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龙鳞”造型的前脸辨识度极高。而且这也是现代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前不久亮相的新款途胜也是这样的前脸。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长春买哪个颜值好看-图2

再看看宝来,依旧是熟悉的大众“套娃”脸,毫无新意可言。在竞争积累的汽车市场,大众宝来这样的设计理念显然已经落伍了。套娃这一设计策略被大众玩的炉火纯青,甚至于很多汽车编辑都无法一眼看出大众车型的具体名字。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长春买哪个颜值好看-图3

LA FESTA菲斯塔是由Dang-yup Lee(李相烨)主导设计的,这位设计师曾经在大众/奥迪高级工作室、宾利任职。Sang-yup Lee的设计理念是什么呢?首先,需要寻找到一个品牌的基石车型。

北京现代  280TGDi 智速版

就像大家提到宝马,就会想到3系的操控;提到奔驰,就会想到S级的豪华标杆;提到保时捷,就会想到经典不衰的911一样,现代也需要找到一款车型,并且去着力将其打造成品牌的基石。

北京现代  280TGDi 智速版

LA FESTA菲斯塔就是这样一辆基石车型,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诠释运动”会将旗下车型打造的更加动感,这是目前全球汽车设计的大趋势,大家都设计的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动感,这毋庸置疑。

现代菲斯塔对比宝来 长春买哪个颜值好看-图4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