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中东版大霸王报价 天津港口 哪卖

18款丰田普瑞维亚明亮宽敞的座舱不是每辆Minivan都能做到,除了空间够,配色也要讲究。18款进口丰田普瑞维亚中东2.4L版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配合木质面板更显豪华,驾驶席视野良好,A柱基本没有盲区。

配置:电动助力系统 七座,双天窗,主驾位电动座椅 智能卡,一键启动,两侧电动门带遥控,电尾门带遥控,大灯清洗,二排座椅带腿托,巡航定速,前雾灯,17铝轮,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 多功能方向盘 尾翼 蓝牙 疝气灯

  

联系方式见底部 支持全国分期

dealer_default_5d4d2394bbe14ac69dc34cf8a719f842.jpg

  2018款丰田大霸王中东版豪华MPV采用的,智能钥匙、倒车雷达、创新的中控台设施、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级智能4速变速箱都能给用户以流畅的驾驭感 受。普瑞维亚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

dealer_default_b745a2141eaa4a5098c215c8c7439445.jpg

  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中东版2.4 智能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胎压,七座,双天窗,丝绒座椅,电动门,电尾门,主驾电动座椅,大灯清洗,二排座椅带腿托,巡航定速,前后雾灯,17轮,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

dealer_default_201de502d33f4253b2a7ee1bb17773c7.jpg

  18款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2.4带可折叠式脚托的航空座椅,还可供乘客平躺,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受。丰田普瑞维亚后座则是可透过7寸吸顶式液晶萤 幕来观赏影片,前后两组萤幕可以独立显示不同画面。中东版丰田普瑞维亚2.4L内饰设计简洁,搭配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中东版 丰田普瑞维亚2.4L用料比较不错,音响效果不错,中控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

dealer_default_3fbcf4c62f844a6eaf818210673603b6.jpg

  18款丰田大霸王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座椅的编排很适合商务谈判。丰富的配置也是为商务驾乘而装备。原装进口丰田普瑞维亚水箱护罩的设计搭配头灯的造型线条,形成市售车水箱护罩占据面积很小的休旅车。

dealer_default_4c0794de252445fd96a814c6f3f848ed.jpgdealer_default_a15faa58309a4ea4b4f7521ca60728a1.jpgdealer_default_a3d139ad24dc4c38982121ea0c6b241d.jpg

  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高级豪华视觉感受几乎涵盖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Previa2.4车内所有角落,宽敞明亮的驾驶座感觉相当辽阔,开放式的空间规划,结合可前后滑动的中央置物盒,乘客可以随意在车上走动。丰田普瑞维亚给人最深刻印象还是它那流畅、前卫的外形。丰田普瑞维亚除了满足注重享受的家庭买家外,很大程度上还兼顾公司商务MPV市场。

16款丰田塞纳七座加规商务 现车底价特惠中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商家名称:北京荣业星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丰田福特路虎奔驰雷克萨斯玛莎拉蒂宝马保时捷,各种皮卡及商务改装!
咨询电话:170 8122 0000 185 1866 4000 海涛(同微信)
店面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200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诺任何法律责任.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