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 


  随着接连几天的降温,大家对于秋天的来临有了切身的感受。远离了夏天的炎热,凉爽的秋天更是旅行的最佳季节。而说到旅行,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探索新奇而又刺激的个性化行程,摒弃了旅行团,更多选择了自驾游,将行程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一场奇妙的探险,必不可少的是一辆陪你走南闯北、安全可靠的SUV。伴随着能够给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的美系SUV成为了不少家庭首次购车或是换车升购的选择,能一次性满足车主对于多种路况和自在舒适双重要求的Jeep自由光别克昂科威,就在一众美系SUV中脱颖而出了。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1

  说到美系SUV,估计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以及大马力发动机,也只有这样,才能满足车主跨越山川大海的要求。在这方面,可以说Jeep自由光别克昂科威都是家喻户晓的美系SUV代表。但是,近年来Jeep自由光却吸引了更多的美系车主。换言之,许多昂科威自家的潜客,都移情别恋到了Jeep自由光的怀抱。小编身边许多买了别克家轿车的车主在想要升购SUV时,却都选择了自由光,这其中是何缘由呢?
小编分析了一下,发现这消费迁移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条:
其一,是对别克品牌有些审美疲劳。因为别克都是家族式前脸,开出去感觉像“街车”,设计也很普通,实在是毫无新意,不符合现在人们对于高颜值、个性化的普遍追求。而Jeep自由光既传承了经典,保留了Jeep特色的同时,又在外观设计上更显潮流感,在颜值上也更具时尚感和冲击力。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2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3

其二,较之途昂科威,Jeep自由光在很多生活场景的使用上,明显要更具优势。由于具备Jeep招牌式的全路况能力,自由光不但能满足日常的市内代步,在户外自驾时,亦能凭借专业级动力以及四驱设计,顺利通过各种复杂的路况。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4

Jeep自由光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遇到17种诸如雨天、雪地、连续弯道、坡度较大等有安全隐患的情况时,在驾驶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默默切换四驱,于无形中保护全家安全。同时,自由光搭载的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可以在日常情况下的铺装路面行驶时,保持中央传动轴的完全静止,从而在保证了舒适的驾乘体验的同时,还节省了3%-4%的油耗。这样高效而又经济的四驱系统无疑是漫漫旅程中的一大助力。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5

这样一款,既能应对城市交通,又能无惧郊外道路,轻松做到一车多用的Jeep自由光,自然就更加受欢迎。
其三,虽说美系SUV都以高安全性而著称,但从真材实料和细节把控上,作为中美欧安全三冠王——Jeep自由光自然更胜对手一筹。举例来说,自由光的高刚性车身+7安全气囊打造了远超昂科威的“强健体魄”,还拥有远超同级SUV配置的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为一路的旅途上了双保险。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6

其四,从经济性来看,综合性能、配置清单,不仅对比昂科威,就连在同级美系SUV中,自由光都拥有着极高的配置和强大的性能,也无怪乎许多别克车主都愿意换一辆自由光了。
 

秋日的探险之旅让自由光为你保驾护航-图7

现在许多人在购车之前,都会做好全面的功课,对车辆的性能、安全性和各类配置进行综合的比较,也能明确自己购车的需求,不会忘记自己想要随性操控、舒适驾乘的初心。而且,不满足于城市代步的人们,为了更好的出行体验,Jeep自由光这辆安全可靠又有着高动力的美系SUV自然就成为了许多人买车、换车的最好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