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

10月18日,“探秘水镇 见所未见”新一代凌派北京媒体节油赛暨试驾会盛大收官。作为广汽本田家族中的新晋小鲜肉车型,全新凌派不仅拥有让人惊艳的颜值,在安全配置和动力表现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本次节油赛中的油耗成绩更是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1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2

从广汽本田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出发后,车队途径京藏高速、北京六环路、大广高速,最终在太师屯服务区加油计算成绩,总行程130公里。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3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4

小排量,高爆发是新一代凌派动力输出的特点,全新的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在低转速便能爆发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Honda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应用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通过降低齿轮比设定,在行驶响应与油耗之间取得良好平衡,驾驶感受非常顺畅。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5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经过全新的调校后,实现了更具质感的驾驶感受。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也营造出更为舒适安稳的乘坐感受。此外,新一代凌派CRIDER还搭载了以往在更高级别车型上使用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并配备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进一步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6

除了表现出色的驾驶感受外,到达节油赛节油赛终点时,大家对新一代凌派的油耗表现也是十分好奇,想要亲眼见证新凌派是否真的能够实现动力性能和低油耗二者兼顾。

虽然对全新凌派的燃油经济性有一定的心理预期,但最终的节油赛冠军成绩还是让大家十分的惊讶,而百公里2.8L的油耗也更直观的证明了新凌派的节能实力。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1

新一代凌派(CRIDER)采用了具有Honda家族风格的高辨识度霸气前脸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下方配有蜂窝状进气格栅,营造出更为立体的正面造型。饱满侧围动感硬朗,刀锋式双腰线力量十足。行李厢运动扰流板的设计也使得新一代凌派(CRIDER)更具年轻气息。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2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凌派(CRIDER)对灯具的设计同样考究。羽翼式LED前大灯型酷耀目,灯源内部集成全LED光源,犀利眼神让人一见倾心。后方LED组合尾灯采用Honda专属 “C”型设计,精致的同时不失凌厉,灵动传神。在车身尺寸上,新一代凌派(CRIDER)长宽高全面提升至4756mm*1804mm*150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3

内饰设计充分诠释了高质感与豪华感并存的“无缝空间”设计概念。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设计更显精致细腻,钢琴黑烤漆装饰的仪表盘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感十足,而豪华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行车更加便利顺畅。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4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凌派(CRIDER)搭载了超越同级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带LSF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还配备有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i-DW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实现了同级别领先的安全性能。

表现让人惊喜 全新凌派节油赛暨试驾会-图5

最新的Honda家族设计语言为全新凌派带来了出众的颜值,舒适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在同级精品中优势明显,众多黑科技的加持让凌派看起来很像一个“越级嫌疑人”,更重要的是,新一代凌派还拥有着动力与节油兼顾的属性,这些无疑都将成为新车在市场中的杀手锏。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