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

10月20日长春中顺宝与您相约长春院子与您全面解密BMW 7系黑科技技术,这么重要的时刻您一定不能错过。作为一款充满创新精神的豪华旗舰产品,BMW 7系不仅能先于时代,用智能科技提升乘体验,更能洞察时代,针对中国客户需求对产品进行更加个性化的升级,同步推出了BMW 个性私人定制项目,为新时代的创变领导者们带来风格更加鲜明的旗舰选择。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1

活动时间:10月20日 下午13:00

活动地点:长春院子(净月新城大街与天泽大路交会东行500米)

活动内容:BMW 7系&老凤祥珠宝鉴赏、海外投资理财分享等

报名热线:0431-85973999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2

老凤祥珠宝鉴赏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3

恒天海外投资主题分享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4

 全面解密 BMW 7系 黑科技

智能触控钥匙+智能泊车

作为全球首款具备遥控自动泊车功能的豪华汽车,这把钥匙神器能帮助人们泊车就如玩遥控车一般轻松自如。同时,还能显示续驶里程、锁车状态和保养提醒等实用信息,让你对爱车了如指掌。

 

更坚固的高强度碳纤维内核

BMW 7系中BMW高效轻量化设计的核心是车身的创新型混合结构。使用了钢、铝,特别是创新碳纤维(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高强度碳纤维内核是整体概念的核心,在车身扭转刚度方面大幅提升。 

从整体到每个细节一致减重,50:50轴载荷分布,且进一步降低重心。简而言之,它清晰描述了理想汽车基因,实现良好的驾驶舒适度的同时拥有出色的操控性和敏捷性以及低油耗和排放。因此,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结合了能效和动力,并证实了在创新轻量化结构领域的技术能力。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5

手势控制系统

利用BMW手势控制系统,您可通过手势操控特定的功能,如在中控台上方的识别区域“滑动”或“点击”就可以接入或拒绝来电。食指圆周运动可以调节音量。手势控制系统与现有的控制系统相辅相成,如iDrive触摸控制器。

控制显示器会显示主动有效的手势,便于驾驶者或乘客使用。此外,该系统能立即对声音和可见手势做出反应。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6

星空全景天窗

星空全景天窗可在创造宽大、开放的空间的同时,让乘客在白天和夜晚都能清楚地看见天空。车内充满灯光,给人以精美的印象。在阳光直射时,可分别调节前排和后排电动遮阳窗帘,悦享舒适阴凉。当天黑时,由15000多个光元素构成的灯光设计会营造一种大气的氛围。灯光设计可在车内环境氛围灯的六种颜色之间切换。车顶还提供大量通风选项,前部可滑动和升降。即使车顶打开,自动伸出的集成式挡风装置也可保护乘客免遭气流伤害。

长春中顺宝10月20日为您解密BMW 7系-图7

详询

8597  3999

长沈路 宝马长春中顺宝

销售热线:85973999

宝马金融:85981551

二手车    :85978111

售后服务:85979333

延保热线:85749088

招聘热线:85749077

24小时救援18043195699

长沈路4236号长春中顺宝全体员工期待您的莅临!!

长春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春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31-85979333
地址: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沈路4236号
优惠促销 长春中顺宝与您共享冬季用车小贴士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