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塔对比凌派 哈尔滨高配置车型选哪个

【网上车市分站讯】菲斯塔对比凌派 哈尔滨高配置车型选哪个 随着工业科技和电子科技的发展,汽车单纯作为代步工具的角色已经越来越轻了。高配置、多功能、娱乐性强的车车型,恐怕应该是消费者选车的时候更注重考虑的因素了。那么北京现代全新LA FESTA菲斯塔和本田全新凌派相比,哪个配置更足一些呢?

菲斯塔对比凌派 哈尔滨高配置车型选哪个-图1

底盘悬架配置

在底盘悬架方面,菲斯塔采用前麦弗逊式独悬,后多连杆式独悬的悬挂。这样的配置虽然大家都见过,但是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前后独悬的配备还是相当具有诚意的。麦弗逊式悬挂结构简单所以它轻量、响应速度快,拥有良好的响应性和操控性。

多连杆式悬架舒适性能是所有悬架中最好的,操控性能也和双叉臂式悬架难分伯仲,减少了车身受到的冲击,并提高了车轮的地面附着力,提高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减小车身的倾斜和震动。此外,虽然独立后悬挂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布置,一般会导致后排的乘坐空间可能会缩小,但是菲斯塔完全没有这种影响。

菲斯塔对比凌派 哈尔滨高配置车型选哪个-图2

本田全新凌派前悬挂同样采用的是多连杆式悬架,但是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从结构上说,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相比多连杆独立悬架更简单,维修更方便,但是成本更小。从体验上来讲,二者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多连杆独立悬架通常是B级中高端车的配置,操控性能更强,乘坐更加舒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占用空间大,调教难度高,维修保养成本稍高,舒适性较低,抗冲击能力差。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