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 韩系车车一向给人配置高的印象,这也是现代和起亚能够在众多合资品牌中立足的关键,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的精神在韩系车上体现的非常明显,今天我们不用韩系车跟其他品牌的车型作对比,我们拿出同样是韩系车型的两个品牌,一个是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一个是起亚K3,来看看同样是韩系车,LA FESTA菲斯塔作为后来者在与起亚K3的对比中提升了多少。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1

舒适性配置对比

1. 科技配置

7英寸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同时还具有三种显示效果模式(经济、舒适、运动),10.25英寸悬浮式大屏格外醒目并支持智能手机互联。此外LA FESTA菲斯塔搭载的BlueLink APP系统可以远程操控车辆,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可玩性。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2

2. 越级的配置

除以上配置外,LA FESTA菲斯塔还具有几个越级配置,其中方向盘加热绝对是同级别独有,主副驾座椅通风和加热的配置也提升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感。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3

二、安全型配置

除了常规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和电子手刹、AUTO HOLD功能外,LA FESTA菲斯塔还装配了现代汽车最新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拥有LKA车道保持、DAW驾驶员注意力警告、HBA大灯远光辅助、BCW后侧方盲区碰撞警示、RCCW后侧面碰撞预警、DRM后侧影像显示功能,此外在这台LA FESTA菲斯塔上我们还看到了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这个配置在20万以下的车上是很难见到的,这也标示LA FESTA菲斯塔能够实现自动跟停车辆,对于驾驶提高安全性和疲劳感都有着巨大的提升。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4

在车身结构方面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车身高强度钢材的比例达到了47%也为整个车身带来了更好的强度和保护,可以说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是有别于所有的现代车型,是一款全新设计和重新研发的一台车,不得不佩服现代汽车工程师的敬业精神。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5

总结:现代LA FESTA菲斯塔既保持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之外也让我们看到了进步,在于自己兄弟起亚K3的对比中分出了胜负,在很多配置方面甚至是跨级的存在,作为北京现代今年的主打车型,一定不会让LA FESTA菲斯塔有任何闪失,其他的都不看,就是凭借如此丰富的配置我认为LA FESTA菲斯塔也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代菲斯塔对比起亚K3 长春哪个配置高-图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