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轩逸 哈尔滨动力谁更强劲

【网上车市分站讯】现代菲斯塔对比轩逸 哈尔滨动力谁更强劲 在操控的定义中,我认为只有配备独立悬挂和拥有充沛动力的车辆才可以称得上有操控性,查阅紧凑级轿车里很少有车型配备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就连在紧凑级轿车里卖的最好的日产轩逸也是如此,难道这个级别就没有前后独立悬挂的车型么?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其中作为北京现代全新车型的LA FESTA菲斯塔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看看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和日产轩逸在底盘方面的差距能有多大。

现代菲斯塔对比轩逸 哈尔滨动力谁更强劲-图1

现代菲斯塔对比轩逸 哈尔滨动力谁更强劲-图2

LA FESTA菲斯塔与成本说不

通过对比两款车的底盘我们可以看出,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底盘整体的平整度是非常高的。与日产轩逸相比最大的优势是LA FESTA菲斯塔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而轩逸则是扭力梁。

现代菲斯塔对比轩逸 哈尔滨动力谁更强劲-图3

首先在制造成本方面,LA FESTA菲斯塔的多连杆就要比轩逸的扭力梁高出不少,其次最核心的是在操控和驾驶方面,多连杆能够提升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和对于侧倾的抑制,这种悬挂组合在这个级别的合资车里还是不多见的。

现代菲斯塔对比轩逸 哈尔滨动力谁更强劲-图4

其实这个级别的车型很多采用扭力梁悬挂的核心原因就是成本,但很高兴能够看到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能够对成本说不,一切以性能作为主导来设计车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