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 全面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舒适是检验乘用车的至高标准。单人舒适座椅配合加长型双侧扶手,可折叠、拆除、亦可反向安装,让您轻松布局生意空间;座椅可大幅度前后滑动,令您在任何洽谈进行时刻,都表现得从容自信。2018年10月1日- 2018年12月31日,购买威霆高端商务车可享首付30%起或利率3.99%起金融贷款方案。最低日供仅需17元。绍兴九华全面接受预定。欢迎来电咨询: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 全面接受预定-图1

TEMPMATIC乘客舱自动空调,满足驾乘心意

TEMPMATIC 乘客舱自动空调(独立控制)可在自动感温的同时, 根据需求进行温度和风量调节。乘坐者也可通过调节处在后舱上方的后舱空调控制板,进行车内温度的调节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 全面接受预定-图2

多功能中央扶手箱,配合高效办公
奉求高效移动办公的要求,正副驾驶座间特别设计中央储物盒,占据更少空间而不牺牲容纳性。提供多样商储空间方案,满足各尺寸物件及办公品的收纳需求。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 全面接受预定-图3

EASY-ENTRY方便出入功能,出入更加从容
配有EASY-ENTRY方便出入功能,不用移动靠背即可将座椅向前折叠,使进出后排空间更容易。

绍兴九华 奔驰新威霆 全面接受预定-图4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2018奔驰新威霆 从容晋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