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中规蒙娜丽莎改装落地公告多少钱

近期在所有的汽车品牌中,能把饥饿营销玩得登峰造极的只有丰田系列。上到雷克萨斯LX570,下到汉兰达,如果没让人加价等车算我输!其中最为经典的莫过于旗下的埃尔法车型,从上市至今“加价30万还要排队等车”已成为普遍现象,而稀有度加明星效应,让富豪们供奉成最高级的面包车,俗话说:开奔驰宝马的不一定有埃尔法,但开埃尔法的一定有奔驰宝马

2019款中规蒙娜丽莎改装落地公告多少钱-图1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2019款埃尔法到港的图片,大变脸的外观造型放佛已经看到边骂边排队的场景!新车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犀利的前车灯与中网相融合,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原来的腹肌式镀铬模块变成了八纵四横的镀铬饰条,使得整体的气势更加凶悍。两侧加装空气套件,并有雾灯植入。曲折的镀铬饰条穿插于前大灯之中,颇有点睛之笔的效果。

2019款丰田埃尔法火爆上市 配置外观详解-图3

侧身造型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继续沿用凸起的B柱设计,辨识度很高。流行的悬浮顶搭配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满满的时尚元素。

2019款丰田埃尔法火爆上市 配置外观详解-图4

背部设计进行了细节优化,牛角式尾灯与镀铬饰条相连,底部配有单边双出排气筒,增强了少许的运动性。

2019款丰田埃尔法火爆上市 配置外观详解-图5

2019款丰田埃尔法火爆上市 配置外观详解-图6

内饰满满的丰田风格,中控面板镶嵌棕褐纹理的木纹饰板,档次感很足。但重点不在于前排,而是后面的头等座舱。娱乐休闲商务等配置一应俱全,能躺在里边的人都是人生赢家。

2019款丰田埃尔法火爆上市 配置外观详解-图7

第三排座椅展示,空间富裕,功能也比较齐全。在无人乘坐的时候可以折叠起来,为第二排腾出更多的空间,相当人性化。

2019款丰田埃尔法火爆上市 配置外观详解-图8

至于动力方面,提供2.5L、3.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其中3.5L发动机,最大279匹马力,8.3秒实现破百。匹配CVT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账目参数可观,日常代步足够,毕竟坐这车的人更注重舒适。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立汤路98号
分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森洋国际汽车
公司名称:天津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尊贵热线:1326 1327 555(微信同号)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