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丰田蒙娜丽莎车型如何都几种配置

19款埃尔法改投换面在升一款经典商务车 看上去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气质,丰田埃尔法保姆车售价奢华极致成功人士的身份标志 怪不得明星都喜欢用它来当“保姆车”埃尔法中规版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

25609a25c9f03fc1.jpg

蒙娜丽莎联系方式:17627822305吕女士

3860fc78b9b0e48d.jpg

外观实拍:

新款丰田埃尔法从侧面看更为圆滑,新款埃尔法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 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 ,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VP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埃尔法增色很多,新款饰条及新款轮毂给这款埃尔法增添了许多质感,让您在拥有完美舒适的内饰的同时,更具有精致的外观。

e3b319ab1a06baf2.jpg

       19款丰田埃尔 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 体变速箱。

a8689b2e7a57e629.jpg

内饰实拍:

丰田埃尔法双天窗显的更奢华有档次,埃尔法车顶DVD让您更有家的感觉让您在旅途中不寂寞,丰田埃尔法采用高级桃木内饰件及方向盘(带加热功能),JBL高级音响是丰田高端车系的首选品牌音箱埃尔法也不例外,中排头等电动飞机座椅带小餐桌通风及加热座椅让您的旅途更更加舒适,办公生活两不误。

e0794edd59c5942b.jpg

 

3d37d1d7aeaf2afc.jpg

                          上方尊贵版 橄榄灰木纹--下方豪华版金属棕色木纹

bb02f655ed2151ba.jpg

                                       原装进口19款大包围配件 

00930283d850ce0e.jpg

         6f80cab2ae71b93d.jpg

商家名称:天津东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亚市汽车交易市场-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埃尔法联系方式:17627822305吕女士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