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 在绝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运动和商务是两个无法相交的形容词,当我们看到路虎揽胜出现的时候,这种印象则被打破了,穿着西装去越野也就由此而来,再看看现在的汽车无不是朝着运动方向去,尤其以雅阁凯美瑞为例一改之前偏商务的设计转向了年轻和运动,其实大众也做出了改变,全新一代迈腾也是打着商务运动的特性,以上这些都是B级车,其实在紧凑级车里,也有一些既运动又商务的车型,其中朗逸就是他们中的代表,还有一款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北京现代全新车型LA FESTA菲斯塔,让我们一起看看两款车是如何做到两者兼顾的。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图1

设计两极化,张扬和内敛

现代LA FESTA是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轿跑车型,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是在外观上采用了更为运动化的溜背式设计,所以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在车头灯方面LA FESTA菲斯塔采用了全LED灯的设计,至于在车尾采用了一体化的车尾灯设计,并且有一个小鸭尾,同时还有双出的排气管,运动化的氛围营造得十分成功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图2

大众朗逸则更换了全新的MQB平台,也是上汽大众在MQB平台下开发的第一款紧凑级轿车,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大众浓郁的家族风格,不能说这样做不好,只是通过外观来看并为带来任何新鲜感,他就是一款规规矩矩的三厢轿车。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图3

两款车从侧面来看很明显的能够看出两者的设计方面的差异,我相信没有人会对LA FESTA菲斯塔那个溜背造型视而不见,在看惯了奥迪和大众在A5、A7、CC上面的设计再看眼前这台LA FESTA菲斯塔车型还是那么的耐看和美观,我觉得这就是设计的神奇之处,很佩服现代的设计师能够将这种设计完美的运用在一款紧凑级轿车上。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图4

朗逸的侧面则得益于MQB平台,整体车型要比老款显得更为修长,尤其是侧面的腰线,跟奥迪A4上的几乎一模一样,给整车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MQB平台的第二个好处是车身的重心更低,给人很稳重的感觉。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图5

来到车尾就能看出两款车在设计上的差异了,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没有放过任何一处可以提升质感和美感的地方,贯穿式的尾灯和镀铬饰条的运用都极大地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双边单出的排气筒设计在紧凑级轿车里也不多见,双色的保险杠也是LA FESTA菲斯塔车型的一大亮点。

现代菲斯塔对比朗逸 沈阳买哪个设计好看-图6

朗逸的尾部就没有车头和侧面般吸引人,双边单出的排气筒也是为了造型而设计,实际上都是装饰件,不过整体看起来也属于耐看的范围。

总结:朗逸作为紧凑级轿车的王者,月均3万台的销量着实让不少汽车厂家都很羡慕,究其原因除了大众的车标,就是他亦商宜家的定位可谓是中青年通杀,而这一切都随着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推出而有所改变,因为他更年轻,更时尚,如果你正准备购买一辆紧凑级轿车,对于颜值和实用性有要求的话,那么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你一定不能错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