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老了,欧蓝德陪你过重阳

网上车市长沙站

当你老了,欧蓝德陪你过重阳-图1

岁岁重阳,登高望远,又是一个属于家庭的节日。而对许多人来说,工作、生活的忙碌纷至沓来,总是无奈在节日里忽视家人。“百行孝为先”,这个重阳佳节不如回家陪陪父母,哪怕只是开车带他们出去走走,也是父母晚年生活的温暖调剂。而要确保旅途舒适和父母的满意,一款靠谱又安全实用的座驾就显得尤为重要。秋色撩人,就让“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作为给父母的重阳节献礼,一起解锁重阳登山新姿势!

澎湃动能,勇攀巅峰

当你老了,欧蓝德陪你过重阳-图2

说到重阳节的习俗,“登高”要算最重要的一项。 当然人们登高也不单是攀登而已,锻炼身体之余还能观赏山上的红叶野花,放松心情。不过登山毕竟是个体力活,充沛的体力是必不可少的准备。作为广汽三菱百年核芯技术的匠心之作,欧蓝德始终保持动力在线。其搭载的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和INVECS-Ⅲ变速箱,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技术保证澎湃顺畅的动力输出。一脚油门起步,即使是崎岖路况也能无忧出行。同时,欧蓝德由传奇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的专业SUV底盘,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还使车辆的稳定性增强,带来全家出游稳稳的幸福。

双重保护,安全助攻

当你老了,欧蓝德陪你过重阳-图3

正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郊外自驾,欣赏美景的心情和对家人的关心都要在路上。携家人出门最重要的还是旅途安全,也因此,安全性能成为不少准车主购车的重要考量之一。欧蓝德的斜坡辅助系统在应对山路时正好发挥威力,保持制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溜车。更有ASC+TCL主动稳定性控制的加持,在山路湿滑的情况下能让车辆保持不打滑不空转,从而使车辆达到最佳行驶状态,让家人安安稳稳赏风景

任性空间,激发乐趣

当你老了,欧蓝德陪你过重阳-图4

遍插茱萸,细品茶点,全家齐出动才是重阳节的正确打开方式。能容纳一家老小出游的,非拥有超大任性空间的欧蓝德莫属。凭借“2047”(20万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的性价比优势虏获众人芳心,欧蓝德拥有4705mm同级最长车身,5座与7座可灵活组合。放倒二、三排座椅后,与尾箱连接形成913L超大空间,轻松满足家庭出行多人多行李的空间。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可调节座椅,也充分缓解了长时间乘坐而不能挪动的疲劳感,更能贴心照顾老人孩子。

当你老了,欧蓝德陪你过重阳-图5

重阳登高,你的自驾拍档已就位!本月欧蓝德“减税大聚惠,感恩购实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购买欧蓝德就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优惠,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还可赚“百万护主”专属保险。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试车哦!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