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哈尔滨哪款操控更好

【网上车市分站讯】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哈尔滨哪款操控更好 运动和操控总是不分家,提到运动就会立刻想到操控,那么什么才是好的操控,决定操控的因素有哪些,其中底盘占有很重要的原因,今天我们继续就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和日产蓝鸟进行对比,看看这两款车在底盘方面哪个更好。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哈尔滨哪款操控更好-图1

一、底盘对比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采用的是前后独立悬挂,尤其是后悬挂采用多连杆设计就要高出同级别车型一个档次,而在多连杆悬挂带来的好处也有很多,首先就是提升了整车的舒适度,其次是对于车身倾斜的抑制,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感。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哈尔滨哪款操控更好-图3

而蓝鸟则采用了成本较为低廉的扭力梁悬挂,不能说这样不好,但是有悖与这款车的定位,一款外观看起来非常运动的车却不能操控?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