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海马S5百台交车仪式于10月20日举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据悉,二代海马S5自十一车展上市以来,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短短数十天,即获得了上百台的订单,这证明了二代海马S5在8万元SUV这一级别中的实力。为此,海马汽车定于10月20日在未央路红星美凯龙举办百台交车仪式。

二代海马S5百台交车仪式于10月20日举行-图1

此次交车仪式中,海马汽车将统一邀请新订车的车主们,举行盛大的交车仪式。不仅是为了分享提车的喜悦,也是让众人见证二代S5热销的盛况。

二代海马S5百台交车仪式于10月20日举行-图2

据海马汽车介绍,此次活动不只是服务于老客户,同时也欢迎新客户前去赏车。为此,海马汽车承诺此次活动延续此前的车展政策,做到一视同仁,并且还将推出独特的抵用卷政策,预先购买100元购车卷,活动当天可抵扣500元车款,对于新购车的客户来说,实在是一项重大福利。

同时,海马汽车承诺活动当天有丰富的礼品相赠,不仅是人人有份的签到礼,更有充满惊喜的抽奖,中奖率100%,保证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不虚此行。

二代海马S5百台交车仪式于10月20日举行-图3

海马汽车现有二代海马S5S5青春版丶海马M3车型在售。现在购买二代S5还将享受终身质保及终身免费救援服务。海马S5青春版已于近期推出一成首付提车的金融方案,相信这些优惠政策,可以切实的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活动详情请咨询店内。

西安吉正东郊旗舰店

销售热线:029-89833553 63681121

地址:西安市长鸣路10号(和记万佳家具城斜对面)

海马西安利宏捷4S店

微信号:hm_xalhj

销售热线:029-84215366

维修热线:029-84527458

预约热线:029-63337000

地址:西安市沣东新城阿房一路122号(西三环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