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 在我的印象里有很多车的设计都让我眼前一亮,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设计有两种,第一个是悬浮式设计,第二个是溜背造型。这两种设计都是突破了设计的天平,其中以路虎的悬浮式车顶和奥迪的溜背式设计闻名。好的设计是可以拿来借鉴和使用的,但也有一个问题是如果使用过渡的话则会造成物极必反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拿出两款合资紧凑级轿车里分别采用这两种设计的车型,一款是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另一款是日产的蓝鸟,看看这两款车在外观方面有多大的差异。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图1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图2

 

一、车头设计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外观设计极具攻击性,该车瞄准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年轻消费者。新车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旨在造型上的设计具有冲击力,视觉效果夺人眼球。前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上方镀铬装饰则与前大灯紧密连接在了一起,这种巧妙的设计在北京现代近期的新车中才出现。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图3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前大灯采用的是LED光源,近年来强调运动的轿车,似乎LED已经成为了标配。LA FESTA菲斯塔设计上的亮点来自新车中网采用的大面积的"X"交错的镀铬装饰作为主体,官方称这一设计源自中国的"龙鳞"。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图4

日产蓝鸟作为日产家族全新设计思路下的第一款车,凭借当时的设计成功的碾定了日产未来的设计语言,”U”型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营造车一副鲨鱼嘴的感觉,镀铬饰条巧妙地嵌在进气隔中形成了不错的层次感,两侧的大灯也与进气格栅相连,显得车头比较宽大。

现代菲斯塔对比蓝鸟 沈阳颜值哪款更高-图5

总体上来说两款车都力求营造出一种冲击力的感觉,通过两款车在车头的对比可以看出LA FESTA菲斯塔的车头更加的低矮和宽大,同时也更加的霸气。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