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电子发票功能优化上线

网上车市长沙站共享汽车除了不限定取还地点、在时间维度上进行颗粒度的细分等,还能提供怎样的优化服务?近日,共享出行平台大道用车推出了优化升级版本的“电子发票功能”,持续为商务人群使用共享汽车提供更多便利。

“这是大道用车提升服务细节的具体举措之一。”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综合大道用车的运营数据系统以及用户走访调研,大道用车发现,共享汽车的发票需求人群以本地商务人士、外省市的商旅人群为主。这类用户对于共享汽车的发票开具主要有三个痛点:

① 受出行距离影响,这类用户通常会按照行程开具单张或多张小面额发票;

② 因企业报销周期所限,用户要求用车企业开票时间尽可能短且获取方便;

③ 外地商旅用户提前储值用车的概率较小,普遍使用第三方支付系统直接结算。

大道用车电子发票功能优化上线-图1

为了满足商旅用户上述开票特点,大道用车特别对自助电子发票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不仅不对票面最低最高金额进行限制,同时还可以跨年开具发票。此外,发票开具成功后5个工作日左右将由系统自动发送至用户指定邮箱。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是商务人群,一些企业会为员工提供交通补助,员工也可以轻松便捷地自助打印相应额度的共享汽车发票实现按月报销。”

实际上,电子发票功能升级上线只是大道用车用户服务升级计划中的一项。针对用户落地出行场景和需求的变化,大道用车已将共享汽车划分为“分钟”、“8小时”、“24小时”等三个计时维度,同时在不限定车辆取还地点的基础上,对用户用车热点区域进行围栏的临时调配等。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开通青岛、长沙等2个新一线城市,总车队规模接近6000台。2017年12月1日,大道用车进入青岛试点运营,总投放车辆近5000台、取得数十万注册用户、单日单城订单量超20000单,规模优势已逐步显现。2018年6月30日,大道用车宣布在长沙开始试点运营,首批投放车辆1000台。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