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哈尔滨买哪个质量好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凌渡 哈尔滨买哪个质量好 最近发布的新车,目标群体似乎都在指向90后,甚至SUV都在轿跑化。比如大众CC奔驰的CLS都被誉为最美车型。不过市场上其实有两款价位更亲民的选择: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和大众凌渡。很多年轻人会在这两款车型中纠结,尤其是马上上市的现代LA FESTA 菲斯塔,它和凌渡相比,谁更值得选择?我们今天主要从质量、配置上来较一下高低。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哈尔滨买哪个质量好-图1

大众凌渡已经算在市场上证明了自己,但真的要说质量,它还没做到最好。凌渡是大众第三代EA888 1.8T发动机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首次搭载的车型。这个配置动力匹配是不错的,只是中低速下变节奏时动力输出容易有顿挫感,但又不会被轻易察觉。而动力性能并不像轿跑的定位,而是缺乏运动型。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哈尔滨买哪个质量好-图2

上汽大众  280TSI 底盘

凌渡的底盘调校倒是偏运动的,滤震能力、厚实感还好,只是过烂路舒适性就差了。在隔音上整体是相当不错的,只是前风挡有杂乱风声的问题没有解决。而且凌渡车内的异响毛病也真的是多:天窗、门板等偶尔就给你来个异响,给你开车带点节奏。乘坐的舒适性就因此减分了。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

反观北京现代菲斯塔,LA FESTA搭载了1.4T和1.6T发动机,久经市场考验,没有涉及缺陷和质量问题。作为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Smart Stream)中首先量产的汽油发动机,现代第三代发动机1.6T Gamma II的亮相,配置有‘连续可变气门芯(CVVD)’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被搭载并且量产。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哈尔滨买哪个质量好-图3

现代汽车的引擎研发历史能追溯到1991年。“沃德十佳发动机” 榜单上,现代已经连续多次上榜。从2009年开始,总共七次获得该奖项!如此频繁入选全球专业榜单,现代汽车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现代菲斯塔对比凌渡 哈尔滨买哪个质量好-图4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