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钜惠:购祺智EV享十重礼

网上车市长沙站

重阳节钜惠:购祺智EV享十重礼-图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期而至!九九重阳又称为“敬老节”,所以常在此日祭祖与推行尊老、敬老活动。俗语有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趁着秋高气爽,不妨多陪伴家中老人外出游玩,尽赏秋色。作为广大车友们出行的优选座驾,“高续航合资纯电SUV祺智EV不仅享受不限行、不限牌等利好政策,还拥有出众的续航能力、动力性能、智能科技及安全配置,可助力全家愉悦安全出行。

多项出行“利器”加持,成就高品质自驾游

重阳节前后期间气温较为凉爽,适宜于登高望远,若是能和家人们一同自驾游,玩遍周边山山水水,不失为过节的一大乐趣。而拥有超长续航优势的祺智EV,可让出行更自在无忧,其在高能量密度的新一代三元锂电池加持下,实现工况续航410km,60km/h等速续航530km,为大家重新定义生活的半径,轻松迈向远方。 

重阳节钜惠:购祺智EV享十重礼-图2

无论是畅游在城市,还是驰骋于山间,遇到弯道、上坡等各种复杂路况,祺智EV也有“妙招”克服挑战!其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 N·m,且最高车速可达156km/h,0-50km/h加速时间4秒,以充沛动力让车主面对严苛路况时,也能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祺智EV采用新一代快充技术,30分钟充满80%电量,交流慢充8小时可充满100%电量,让车辆轻松实现能量满满,助力无忧旅途。

重阳节钜惠:购祺智EV享十重礼-图3

精彩的自驾旅程当然是要探寻更多别样景致,但如何让路途的平淡时光变得有趣也同样重要。祺智EV搭载祺智AI系统,具备智能语音、社交出行、QQ音乐、实时导航、一键找桩等功能,为旅途增添无限乐趣,与此同时,其低VOC车内环境、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及后排专属空调出风口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为家人带来清新舒适的出行感受。不仅如此,更有高达66%高强度车身设计保驾护航,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

十重壕礼大放送,助你轻松畅玩自驾行

祺智EV是基于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产品,具备出色的产品性能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一经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回馈消费者们的喜爱与支持,广汽三菱诚意推出十重壕礼,助力更多人轻松购车,与亲朋好友们随心出行。

一重礼:享新能源国家及地方补贴,最多可享9.07万元。即入手售价22.65万元的祺智EV锋行版只需13.58万元起,所以,具备合资品质的祺智EV无疑是你的上佳之选。

二重礼:购置税全免、车船税全免

三重礼:贷款3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购车不等待。

四重礼:不限行、不限牌,畅行无忧。购买祺智EV即可直接上绿牌,说走就走,还可享受免费停车“特权”,可谓“一举多得”。

五重礼:置换补贴5000元

六重礼:免费送专属充电桩(包安装)

七重礼:AI基础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八重礼:实时导航社交出行服务及流量终身免费

九重礼:QQ音乐及娱乐流量5年免费

十重礼:三电系统8年15万公里质保

重阳节钜惠:购祺智EV享十重礼-图4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趁着凉爽宜人的秋季,不妨选择一辆得力的出行座驾,带上家人自由畅玩,收获一段美好幸福时光。而像祺智EV这样,集超长续航、强劲动力及出众品质等众多优势于一身的座驾,是你不容错过的理想之选。目前,祺智EV十重礼活动火热进行中,各位赶紧入手吧!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恭候您的光临。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