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送旅游?北汽M60都能送你海南三日游

居然还在期待在十一买(duo)买(shou)买的喜悦?快醒醒,马上就要过年了!辛苦打拼一年又到了犒劳自己的时候。相信不少人都会把购车当成年底的一件大事,对于追求实惠和性价比的朋友来说,花小钱办大事无疑是最明智的做法。毕竟2018年的钱难赚,咱不得省着点花?

纵观国产汽车市场,有不少的汽车品牌都开始了年底的促销活动,如北汽、宝骏长安等,它们的消费政策都各不相同,那么到底谁是真实惠、最亲民?就让我们来仔细分析、实际操练一下。

实惠为王——主流MPV促销政策盘点

买车送旅游?北汽M60都能送你海南三日游-图1

我们选择了北汽M60、宝骏730长安欧尚的购车政策进行了比较。宝骏730的消费政策偏向于分期,采用了“低首付、低月供”的政策。长安方面,采用的是送礼品加超长质保的活动,活动更注重汽车保养方面等购买后的一系列消费。

相比较而言,北汽M60的促销政策显得更加亲民,并且也结合了宝骏730欧尚两款产品的政策优势。北汽M60采用全系最高优惠11000元的形式,同时配合非常灵活的金融贷款政策,包括“标准贷、全贴息”,“0首付0利息”等按揭政策,不管您的手头充不充裕,总能找到适合的金融政策来拥有一辆爱车。

买车送旅游?北汽M60都能送你海南三日游-图2

综合比较下来,北汽M60和其他两者的分期免息和送礼品方面的促销活动,还是来的更加直接。不少消费者表示:比起这些花里胡哨的活动,还是省钱来的好!而这款北汽M60实力又如何呢?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下。

品质至上——占领性价比MPV高地

买车送旅游?北汽M60都能送你海南三日游-图3

作为一款跨界MPV,空间必然是首要关注点。4800*1824*1718mm的车身尺寸完胜同级别MPV。在车型空间上,北汽M60有着多达4种座椅布局组合,可全面满足多样化的功能需求。

买车送旅游?北汽M60都能送你海南三日游-图4

智能操作方面。北汽M60搭载同级独有的北斗星双模定位系统和高德地图,可随时随地提供精准定位和路线导航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北汽M60搭载的Welife智能系统如同这样一个超强“智慧大脑”。该系统集成众多黑科技,包括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地图、智能行车记录、智能车载微信、智能WiFi共享等,继而通过强大的语音控制系统可以直观地操控几乎所有其他功能,包括打电话、导航、空调、娱乐等等。

买车送旅游?北汽M60都能送你海南三日游-图5

动力方面,北汽M60采用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邦奇CVT变速箱黄金组合,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提升M60的驾乘品质以及舒适性。此外北汽M60采用北汽合资平台商务车专业团队精心调校的底盘,深得萨博底盘技术精髓,适用于不同路况,不止具备MPV的舒适平稳,更加兼具SUV的通过性能。

无论是空间、智能还是动力方面,北汽M60都诚意十足。金融政策方面,支持“0首付 0利息”,“标准贷 全贴息”等政策,最多可以省下5483元利息,省下来的钱都够你去海南三日游了。金九银十,购车正当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当地4S店看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