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 2018款奔驰新威霆 卓然出众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将设计进化成为艺术,优越性能及宽阔空间满足企业所需,强化竞争力,从容晋阶更高领域。2018年10月1日- 2018年12月31日,购买威霆高端商务车可享首付30%起或利率3.99%起金融贷款方案。最低日供仅需17元。绍兴九华全面接受预定。欢迎来电咨询:15157555624(同微信),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九华 2018款奔驰新威霆 卓然出众-图1

出众外观,提升商业竞争力

经由设计师匠心打造,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奢华细节,处处提升商务形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络装饰,一见夺目;坐拥双侧电动门的长轴距大车身,仅有0.32极地风阻系数,大幅度提升功效,降低能效,为事业带来更多优势。

绍兴九华 2018款奔驰新威霆 卓然出众-图2

灵活空间,从容面对事业百态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3430毫米大轴距,提供高级内部空间表现,不论商海起伏都能从容应对。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座椅还可反向安装配合多种商务需要,让您从容面对,掌控商机。

绍兴九华 2018款奔驰新威霆 卓然出众-图3

细节决定商业成败,梅赛德斯-奔驰威霆高端商务车内有乾坤,每一处细节都给您带来不同凡响的舒适体验。

绍兴九华 2018款奔驰新威霆 卓然出众-图4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奔驰V级 重阳献礼 共享天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