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

赵丽颖冯绍峰的“官宣”刷屏了我的半个朋友圈,另半个,被这样一对奇葩夫妇的“闹离婚”截图刷屏!油价现在上涨这么快么?新婚夫妇都要闹离婚了?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1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2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3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相信不少人已在默默计算除外游玩的油费了,在油价逐年上涨的趋势下,新能源汽车作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正越来越明显地主导着汽车市场的走向。虽然,电动汽车技术最为成熟的企业多在欧美国家,但我国亦以极快的速度进行技术突破,即将在10月18号于新能源车展重磅上市的逸动EV460便是很好的例子,纯电车型,超标高续航,百公里能耗仅需4.7元的经济性,令其还未上市便以享有极高的呼声。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4

2017年,长安汽车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启动,长安首次对外宣布:将在2025年停止传统燃油动力汽车的生产和销售,转而在整个新能源汽车领域投入上千亿元人民币。数年之内,长安新能源家族将会拥有21款纯电动汽车及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中坚力量之一,这个计划无疑标志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5

转眼间,距香格里拉计划启动已经过去了一年,今年10月18日,长安新能源家族的一位实力战将——逸动EV460将在新能源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全国媒体将齐聚北京,一起见证逸动EV460的“智尚纯电先锋”本色。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6

其实,早在2018年9月26日-9月28日,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便曾在“魅力非凡·智领未来”香格里拉试驾会上一展英姿,此次在长安新能源“香格里拉大会”再次惊艳登场可谓是再续辉煌。

据悉,本次上市的长安逸动EV460在创新科技上带来不俗的动力表现,拥有行业领先的“三合一电驱”系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掌握该项核心技术的品牌之一。该系统的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高度集成,轻量化明显,具备“强劲动力”、“稳健可靠”、“极致静谧”、 “高效节能”四大极致性能。在这一电驱系统的加持下,逸动EV460具备了“强劲动力”、“稳健可靠”、“极致静谧”、“高效节能”四项极致性能。它的国标NEDC工况续航里程实测达到430km,路试实测续航里程达到460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实测则高达550km,轻松超越国内大多数纯电动汽车,傲视同级。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7

而且,逸动EV460在快充方面的进步亦是不可小觑,30分钟即可实现30%-80%SOC充电,0-80%SOC充电也仅需50分钟。它搭载了6.6kw车载慢充系统,为车充满电仅需8小时,下班回家后充上电,早上出门前就能充满,一个晚上即可“满血复活”。而且逸动EV460最低百公里耗电仅9.4 KWH,如果按照每度电0.5元来计算,折合百公里行驶成本仅为4.7元!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了!而你却在挤地铁!-图8

其实,早在9月26日-28日“魅力非凡·智领未来”-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全国媒体试驾会之后,长安EV460便开启了全国预售模式,此次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在国家补贴和地方补贴后仅为11.99万元起,创新的技术,超越同级的动力表现,以及不俗的性价比,长安EV460凭借出众的实力势必在正式上市之后一举赢得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