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思域 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思域 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 虽然思域“神车”的风头稍微下降了一点,但是其销量可并没有减下来。幸好,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问世,让人们有了更多选择。在运动轿车这个细分市场,菲斯塔的诞生,绝对是阻击思域的最强劲对手,那么它有何法宝呢?

现代菲斯塔对比思域 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图1

在动力系统上,思域在菲斯塔面前绝对是个弟弟。菲斯塔搭载的1.6T发动机排量,最大功率达150Nm,峰值扭矩265Nm。而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加速时间上,8.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算优秀,但是菲斯塔比他足足快了一秒!

思域的1.5T在今年年初出现机油增多问题,随后本田的所有1.5T发动机都出现类似问题。而且在美国,本田的同款1.5T发动机也出现了这种问题。由此可见,本田的1.5T发动机,技术上可能存在缺陷。

现代菲斯塔对比思域 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图2

北京现代菲斯塔搭载了1.4T和1.6T发动机,久经市场考验,没有涉及缺陷和质量问题。作为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Smart Stream)中首先量产的汽油发动机,现代第三代发动机1.6T Gamma II的亮相,配置有‘连续可变气门芯(CVVD)’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被搭载并且量产。

现代汽车的引擎研发历史能追溯到1991年。“沃德十佳发动机” 榜单上,现代已经连续多次上榜。从2009年开始,总共七次获得该奖项!如此频繁入选全球专业榜单,现代汽车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动力性能和稳定可靠,只是北京现代菲斯塔的一张牌而已。在配置上,1.4T入门版车型会配备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智能手机互联、驾驶模式选择、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205/55 R16轮胎等,相比于思域的入门车型,气囊数量更多更安全。

现代菲斯塔对比思域 沈阳谁更可靠配置高-图3

   菲斯塔1.6T高功率两款车型则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更为丰富,将配备后侧方碰撞预警、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前驻车雷达、换挡拨片、225/40 R18轮胎等,而思域仅在顶配的一款车型上带有车道偏离预警,全系没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

总结:通过对比大家可以看出,尽管思域是一辆神车,可是神车也有不完美的地方,起码在安全可靠性和配置这两处,它是落于北京现代菲斯塔下风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