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改装汇报版总裁版顶级商旅车

 丰田柯斯达旨在为顾客打造最佳移动办公环境,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构成了COASTER 众多受欢迎的特点,丰田考斯特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但配备了进口倒车影像、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1

   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6、17、18、19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由外是稳重嗲压的车形及色彩,由内是宽敞明亮的乘客舱,豪华的座椅设置,先进的影音配置及专用的VIP车悬架系统,乘坐至于,舒适尽享,行走之间,更有一番尊贵风范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2

   其实,最美的就是我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营特别的氛围。丰田考斯特作为一款商务用车在视觉上是如何创造美观的,那就要从灯关掉改装设计上来说了。从灯光的设置上就有很多种方式,我们可以在车顶内加装豪华的彩色灯,可以有橙色蓝色紫色等不同的灯光选择,营造车内氛围。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3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4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您的休闲时光增色添彩;乘客舱LED灯,或是紫色的高贵淡雅或是粉色的精致温柔,或是绿色的清新健康或是蓝色的自然休闲,随着你的心情变换颜色,为您量身定制合适舒心的氛围。以最舒适的状态打造出最美观的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也成为我们喜欢她的一个重要原因。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5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6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音响位置设计得当,离人耳位置最近,在不影响他人的情况下依然能听清音响播放内容;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按照环保阴燃要求设置顶棚内隔音板和隔音材料;选用德国汉高及美国3M材料制作底盘背甲,保护底板的同时,又充分起到隔音和吸音的作用,特别是对滑轮,发动机和转动轴等产生的噪音进行有效的隔离。丰田考斯特在内饰改装的每一种材料的选择上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而舒适大气的设计也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受到企业接待用车的喜爱。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7

 

丰田考斯特改装这么大的车十座想像过么-图8

平行进口车我们是专业的、只要是平行进口车尽可给我打电话进行了解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旧车回收·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联系人:  伊总
销售电话:1712 9956 888 (微信同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