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落地市场需求 大道用车开启"小日租"

网上车市长沙站】10月15日,共享出行平台大道用车宣布推出全新产品“大道小日租”,即以8小时为单位向用户提供共享用车套餐,“这相当于在以分钟和24小时为一个计时单位的传统产品体系中,加入了全新的计时维度,是基于用户落地使用场景开辟的套餐计划。”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深挖落地市场需求 大道用车开启

大道用车数据显示,在不限定取还位置的共享汽车产品上线后,公司收到用户要求开启日租产品线的反馈逾万次,9月12日大道用车的日租产品上线试运营。而与此同时,大道用车还通过客服、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收集到用户要求更加细分时段套餐的需求近万条。

“这和我们大数据运营平台的数据是吻合的,青岛及长沙用户的人均用车时长峰值几乎与这几个维度重叠,因此我们推出了全新的计时产品,基础价格分别为平日68元/8小时、周末88元/8小时,用户可直接在大道用车APP上实现车辆预约、使用及结算。”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10月15日晚9点产品一经上线,青岛长沙两地就预付近百单8小时套餐。

“比如商务人群,可以在工作时间使用8小时套餐以满足拜访用户出行所用,而不需要为晚间的休息时间支付费用;而喜欢去夜店、吃夜宵、各类聚会的用户,则可以在夜间使用一个套餐,也不需要为白天不用车时段多花钱,从而达到更便捷、更经济的用车目标。”

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尽己所能扎根于已运营城市的需求和出行规律,陆续推出更加贴合用户实际出行需求的产品。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开通青岛、长沙等2个新一线城市,总车队规模接近6000台。2017年12月1日,大道用车进入青岛试点运营,总投放车辆近5000台、取得数十万注册用户、单日单城订单量超20000单,规模优势已逐步显现。2018年6月30日,大道用车宣布在长沙开始试点运营,首批投放车辆1000台。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