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票逛街 她居然被“他”吸引了

就像男人抽烟、玩游戏一样,女人购物其实也是女人在享受生活、放松心情,而且更多的时候还会把这种享受进行一下升华。比如修个眉毛还顺带把头发也给做了;买个包包也时常会再买一两件衣服来搭配,总之他们觉得这些东西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而优雅。

我女朋友就是这么一位典型,经常逛街逛着逛着就被一个东西吸引了,然后我就必须为此埋单。这不有一天逛街,本来我双手已经都快提不下大包小包了,女朋友突然被停放在商场中庭的一辆SUV给迷住了,驻足不前并不停的在说:“这车外观真漂亮啊”。心里一咯噔,这败家娘们又要花钱了……

陪女票逛街 她居然被“他”吸引了-图1

眼前一台野马T80放置在中庭舞台正中央,你还别说这台野马T80的外观确实有颜值,“见者动心”来形容它一点都不为过。销售人员告诉我们这台野马T80采用了欧洲超动感流线设计,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并且配合大面积的镀铬中网,让车头显得霸气时尚。销售人员见我俩如此关注此车,便邀请我们坐进车里实际感受下。

陪女票逛街 她居然被“他”吸引了-图2

而我们两个也是胆子大,居然没问车价就直接开门坐进去了。女朋友坐进带有五色可变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座舱,大呼浪漫,而且座椅的真皮材质和包裹性非常舒服,对于腰部和颈部的支撑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

陪女票逛街 她居然被“他”吸引了-图3

全液晶仪表盘带有三种可变主题,非常炫酷;中控台上方的悬浮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支持360°全景影像,即便是女朋友这种女司机驾驭也会变得更加轻松自如。此外,野马T80还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只需要一个手机就可以远程操作车辆发动机、车窗以及空调的开启和关闭功能,科技感十足。

陪女票逛街 她居然被“他”吸引了-图4

看到这里,我知道女朋友已经深深被吸引了,强烈的求生欲告诉我接下来该主动询问价格了。销售人员告知,这台野马T80是即将上市的2019款,搭载了1.8T+8AT全新动力组合,目前展开预售,9.38-12.98万元。

陪女票逛街 她居然被“他”吸引了-图5

销售人员见我面色凝重便精灵的再补充了一句:野马汽车近期开展了“乐购季——亿万钜惠,放‘肆’到底”的促销活动,享现金最高优惠16000/0首付/360利息同时还有六重大礼相送,0首付就可以开回家。

听完销售人员这席话,我面露喜色,高兴的拉着女朋友的手说:“走,咱们去订车吧!”

意见
反馈